close

其實這個東西在七月去日本的時候(東京自由行)就已經買啦!
不過我竟然拖到現在才拿出來用... 哈哈!
hs001

沒想到 HX9V 的 24端邊角變形那麼嚴重?! 哈!

 

買這台機器單純是好奇啦!

這個洗頭器(頭皮按摩機?!隨便啦!)在日本賣的並不貴,算起來大約台幣三千元...

東京自由行幾乎沒買什麼東西,就買這個回家玩啦!(結果我竟然撐了兩個月才開箱)

Made in China... 嗯... 沒事,這很正常吧?!Orz

一次充電時間為一小時,說明書上說以每次按摩四分鐘計算,可以撐一週。
hs002

國際電壓,所以可以帶著到處走(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外派?呵呵~~~)。
hs003

打開來就是下面這堆東西啦!

(左上角是蓉蓉的小手)
hs004

研究中... (還好沒有咬下去~~~)
hs005

這是機器的使用方式。基本上就是拿來按摩頭皮用的。

至於為什麼不用手?! ㄟ... 我也不知道差異在哪裡。要用了才知道囉!
hs006

我買的是白色款,型號確認無誤。
hs007

按鍵只有三段。一段是慢速,一段是快速,另一段是關閉。

選擇的時候會亮燈,電不夠的時候也會亮燈!
hs008

這是底部的按摩頭,橡皮軟質,可以拆下來單獨沖洗。

基本上這整台機器都是防水的,泡在水裡也無所謂啦!
hs009

後端的充電位置(開關的部份就是這樣直接外露)
hs010

 

好啦!最後來說明一下洗的感覺好了。

1. 力道不算重,算輕的。(跟理髮店相比)

2. 按摩的感覺蠻舒服的(我有加上洗髮精一起按摩啦!)

3. 洗完後頭皮好像真的比較清爽,因為他的按摩地方還蠻仔細的。

4. 比較好玩的是因為四個旋轉頭轉動方向不一樣,所以會刺激頭皮.. 生髮?!嗯... 不知道,過陣子看看囉!

 

反正都買了,就用吧!

日本人的一些生活商品,真的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