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礁溪老爺大酒店的官方網站。
http://www.hrjhotel.com.tw/

原本以為要三點才能進房,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兩點左右。
正在擔心不知道能不能進去,結果竟然是可以!太棒了。

所有人在飯店門口下車,我把車子停到 B3 後再去會合。
從停車-> Check-in-> 房間,最大的感受是『服務真棒啊』!
行李有人推到房間,到房間後還有人介紹飯店設施,原來台灣的高級飯店還是可以做到這麼好。
(不過是貴了些啦...)
我們總共定了兩個房間,都是面海的房間。天氣差看不到龜山島,不過 View 真的很棒!

大家坐在椅子上喝茶,等服務人員介紹飯店設施(前面那個小朋友... 對!就是你,你話說的不清楚,到旁邊去玩!)


好棒的日式房間,兩張床墊的中間有個洞,要想辦法填起來。不然桐桐睡中間會掉下去...


窗外是正對著太平洋,桐桐不想離開落地窗... 阿媽和小舅在喝茶,媽媽在檢查冰箱和 DVD...


房間內有獨立的泡湯設施!


這個設施是小了些... 感覺上整個酒店的日本風,以這個設施最具代表性!


阿媽和桐桐在研究要去哪裡玩... 因為才下午而已。酒店有很多設施喔!


來個蜘蛛人的姿勢... 可惜沒有順利爬上去!


在簡單整理衣服後(因為桐桐早上吐了一身,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和泡湯...)
媽媽換上酒店內的標準休閒服裝,桐桐換上水手服!


桐桐和媽媽的合照,桐桐一直想搶相機~~~


時間很早,所以到戶外看看。雨下的很大,所以只能在泳池旁拍照!


媽媽,桐桐和阿媽的合照。


桐桐想跑卻被抓住...


很漂亮的酒店設施


爸爸,桐桐、阿媽還有小舅!


有電腦間喔!去的時候有其他的小朋友在玩風之谷...另一個房間是 Wii 喔!


整面牆都是雜誌和報紙,看來真的很適合休閒(小朋友打電動,大人看雜誌...)


完整的運動設施,爸爸和小舅晚上還去運動了半個小時!


兒童遊戲間,桐桐很喜歡這隻小熊。


媽媽爬到搖搖馬上。好大一隻馬~~~啊!看錯了!是恐龍!!!


膽小的桐桐竟然不敢玩溜滑梯...


好大的自助餐聽,座位很舒服,菜色也很多喔!


窗外還在下大雨,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酒店的自助餐有兩個時段,我們是第一個時段就來報到了!


桐桐還是堅持要自己拿餐具,先試試看順不順手!


這是桐桐的晚餐... 很豐富!


桐桐晚餐表現的不錯,很專心吃飯!


晚餐後回房間,阿媽和媽媽,小舅去參加酒店的一些活動(國樂演出還有瑜珈)
爸爸陪桐桐在房間休息(因為桐桐很早就睡囉!)一個人顧很難,當然要靠巧虎當保母啦!


晚上大家都很好睡,尤其在泡湯之後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