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宜蘭酒廠後,用 GARMIN 導航到味珍香。

為什麼要去這家店?
1. 因為下雨天,到處都濕答答。想找間餐廳好好吃一頓!
2. 到宜蘭不吃卜肉,就好像到鹿港不吃麵線糊一樣...
3. 因為 Mobile01 景點中有特別推薦(我承認...我很懶!)
要看介紹可以連結過去看(轉載自 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558

可是奇怪,怎麼走的路是往『北橫』的方向?還要經過泰雅大橋?
管他的!反正跟著 GARMIN 走就對了!就在一路忐忑不安的心情中,抵達了味珍香卜肉店。

這邊的菜色很單純,就是卜肉,燙青菜,炒麵,還有酸辣湯(好像每一桌都點一樣的菜)

趁還沒開動前(是誰偷吃青菜?!啊...是我...)趕快拍一張,卜肉看起來很好吃!


桐桐堅持要自己吃,所以讓他自己拿一套餐具。先拿湯匙,看看順不順手!


小雞(PS:小雞毛巾)不能離手,看來到飯店後要先拿去洗一洗。


狂吃中... 炒麵和燙青菜最合她的胃口(那我幹嘛點一盤兩百元的卜肉?)


媽媽吃得很開心,桐桐也是。其他人呢?因為吃的太高興了,忘了拍照留念...


整桌菜中,卜肉的味道反而是最清淡的(我本來以為會跟鹽酥雞的味道一樣)
炒麵的味道比較重,搭配淋上滷肉的燙青菜和清淡的卜肉真的很好吃!

吃完飯後雨竟然停了,反正都到三星鄉,乾脆去三星農會設立的青蔥文化館逛逛!
從味珍香到青蔥文化館才三四公里的路程,五分鐘就到了!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這樣剛好,因為可以好好的逛逛,而且不趕時間!


這是剛才來的泰雅大橋,在路上忘了照相,給他補一張!


啥?!還有互動式的拔蔥遊戲?反正整間文化館才幾個人,給他進去玩玩看!


這是桐桐媽的『拔蔥英姿』,速度還蠻快的!


桐桐和媽媽、阿媽的合照,可能是因為剛才吃的很飽,心情不錯!


離開三星才下午一點多,可是礁溪老爺要三點才能進去。
不過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晃(因為下雨,真的很麻煩)
不管了!直接殺過去啦!

雨天中不能開太快,而且視線也不是很好。這時候真的很慶幸有 GARMIN 可以帶路。
當初買導航系統真的是個好選擇!(雖然分期付款到現在還在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