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在海外工作的人來說,放長假是最棒的事情!如果可以連上中秋,那就更棒了!

這次休假,剛好跟中秋接在一起。所以我就順勢放假了... 回台北陪桐桐,桐桐也很高興呢!

這個星期,我大多是在台北縣市兩頭跑,雖然有點累,但是陪女兒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而且也因為比較常帶桐桐回爸媽家,桐桐對台北的阿公阿嬤也比較不陌生了!

尤其台北的阿嬤知道桐桐超愛吃香菇的,每一餐都準備了好多香菇,桐桐超愛的!

下午都在阿嬤家開冷氣睡午覺,睡得真舒服啊!(一天都可以睡兩三個小時喔!)

當然,回阿嬤家很棒!有吃不完的零食和喝不完的養樂多(因為桐桐嗎一天有規定最多喝兩瓶,在阿嬤家往往喝到三瓶...)

好吃的餅乾真棒!

桐桐很喜歡在阿嬤家的沙發上跳來跳去,甚至睡覺都在沙發上睡。可能是因為離冷氣比較近,玩的比較愉快吧!

還好阿公沒看到,不然會生氣喔... (不過話說現在不怕阿公的,大概就是有倫倫,桐桐,和展展三個小朋友了!)

睡覺當然還是要小雞啊!有時候會做夢,沒有抓著小雞,桐桐往往起來哭... 還是要包住肚子比較不會感冒!

我還有帶他在台北縣的家附近玩玩。桐桐很喜歡逛大賣場。

因為天氣很熱,我跟他說要帶帽子,他也很乖的戴著(不過後來因為帽子一直掉下來,他就不戴了)

去大賣場買了一台吸塵器(照片後面那台)。桐桐很得意喔!因為在賣場逛的時候,都是她幫忙推手推車的!

台中的阿嬤上台北後,桐桐玩的更瘋了(因為台中的阿嬤很疼他...都被他欺負)

桐桐看見爸爸媽媽都戴眼鏡,竟然也要戴!還好桐桐媽有買了一付小朋友的太陽眼鏡,不便宜喔!因為是真的有抗UV的!

很酷吧!一大早起來在吃早餐就要戴了...最好還是別戴啦!眼鏡戴久不好看的!

阿嬤在喂桐桐吃早餐!桐桐很幸福喔!他早上喝的豆漿都是阿嬤買黃豆回來自己磨的。

女兒真的很貼心。我想,我總算體會老爸小時候為甚麼比較疼妹妹了...

換成是我,小男孩太皮,我也想修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