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最近狂敗相機配件中... 我也順手入了幾樣~~
遮光罩、保護鏡 & 熱靴蓋!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Hellios 這隻鏡頭的口徑是 52mm, 保護鏡要買 52mm
(之前買錯,買成 49mm... 還好我有另一支鏡頭是 49mm, 剛好要換新的~)
裝上遮光罩,氣勢十足!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從這個角度看,可以看到裡面的光圈~ 八羽怪,呵呵!
我的 A33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還蠻『雄壯威武』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週末有連假(228 連假)
可能會帶小朋友出去晃晃~~~
另外,再自己抓時間出去外拍吧!

還有,老爸家裡那隻 28-80 順便帶回來,準備讓他上場拍照囉!
目前我已經有六隻鏡頭了... 再不用,就快變成老友口中的松鼠啦!

松鼠:只儲藏食物... 不吃東西... 唉~~~ 看來我還是存錢買 FF 機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