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悍是民國 88 年牽的,那時候剛退伍,我的 HUSKY 上下班騎車很麻煩(檔車,而且當兵兩年沒騎,有些小毛病一直沒處理)
所以在拿了前幾個月的薪水後,買下這台車 - Attila 4V 125!
歷經十年,最近騎起來總覺得有點問題!趁著週六我跑去檢查了一下。

因為住的地方離淡水比較近,所以我找了網路上靠近淡水,有推薦的機車行!
最後找到了 => 德昕車業,在淡水鎮大忠街143號,淡江大學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車自從上次台中騎回來後,低速起步一直怪怪的。
好幾次自己差點嚇死,起步 10 秒左右會突然『暴衝』。

騎去檢查,師父把傳動拆開來看了一下。

『嗯... 你的皮帶應該還不用換』=> 好險,省一筆了~~~
『普利珠和普利盤磨損... 建議還是換一下』=> 還好還好... 跟我想像中一樣
『後離合器沒換過吧?!三邊磨損不平均,可能是這邊有問題』=> 真的沒換過,上面還貼著民國 88 年...
『後輪應該換了...不過還可以撐一下,下次換機油再換好了』

感覺上不錯,不會叫我亂花錢,換一堆有的沒有的。

換好了以後,老闆還牽著我的車出去繞了一下,確定不會抖動。
才把車子交給我。

感覺很棒!果然是網路上推薦的好車行!

回程沿著學府路騎了一下,嗯!低速的抖動問題解決了!
普利珠重了一點(當然啊...原本的都磨損了~~~),希望可以更省油一點!

往下一個十年邁進吧!哈哈!Go!!!

兩年前的環島之旅

一路下來,只有我的老悍沒有顧路喔!!!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