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岳母幫我帶桐桐上台北,剛好媽要去礁溪(一些日常用品要搬過去)
我們就一起過去!(桐桐這兩天玩瘋了!)

兩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我才發現我的相機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哎呀呀呀呀~~~~

因為沒電忘了充電(整個星期晚上都在進行房子的打包與清掃)
所以根本忘了相機這回事! (應該在頭上寫上豬頭兩個字...)

桐桐現在很愛說話,也很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
而且他會反覆的用一句話來問大人
我想,這是他在訓練邏輯思考吧!

雖然有一點點煩,不過要耐著性子跟他說。
我相信他會慢慢懂的(長大了!三歲半囉!)

這個週末我又抽空去看了房子(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耐性了...)
學區, 地點, 停車我都還蠻喜歡的!
就是裝潢費用和裝潢時間可能會花比較久~~~

唉!有一好沒兩好,我其實是很想快點定下來!
就算買了房子
還要處理裝潢的事情,桐桐的就學問題(幼稚園)
還有原本住的地方要出租

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辦
但是每次都因為差一些費用在爭執,真的是快要讓我瘋了...
(光來回看屋, 討論議價的時間,換成工時費用,可能都數十萬了!)

雖然說錢不好賺,但是也沒差到那麼誇張的程度吧!?
趕快把桐桐接上台北,那才是重點!
其他的根本是枝微末節...
陪小朋友的寶貴時間,根本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要買房投資...第二間房子以後再投資不是一樣嗎?
(買了新房,現在住的房子不就要接續處理了嗎?)

搞不懂... 可能是我的腦袋比較單純吧!

聖嚴法師說『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這四句話說來簡單,做起來真的不容易啊!!!!

 

不過,生活中,還是有些快樂的驚喜。

好友王教授週六上午通知,我有一篇文章已經上了 SCI 的期刊...這代表可以順利畢業了!
看來秘密那本書還真的有部分幫助!

好吧!那我的千萬豪宅(好窄?!), LEXUS 400h(要換 450h 囉!), 還有 YAMAHA T-MAX
and 我的計畫年薪...
也應該快要到了吧?!

宇宙!趕快給我我要的東西!我完全敞開心胸... 不會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