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妹的工作需要,這次我又陪她前往深圳進行商務採購。
當然,要從香港進去... 我們走深圳灣再進去福田。



遠處看到的是深圳市區,已經不是當初的鄉下小漁村了。


這次住的地方是福田的『財富酒店』,位於華強路地鐵站的正上方。
跟老爸住同一間,雖然只有三星,但是還蠻乾淨的。


下午五點半抵達華強北,check-in 後,先到附近逛逛~~~
周圍都是高樓大廈,跟去年來的時候一樣。
老妹倒是被震撼到了...


路標 - 賽格廣場 -> 萬一迷路,找這一棟就行啦!


這邊也是準備要逛的地方....


晚上,先吃晚餐,然後回飯店睡覺~~~



隔天一大早,先在酒店吃完早餐!看起來還不錯吧?!
因為今天打算走一整天,所以要先補充體力...


賽格廣場...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拍那個女生..哈!)


白天的財富酒店... 三星酒店,沒什麼氣派,哈!




這次來華強北,發現山寨機死了很多... 撤櫃撤了一大半
改賣 NOKIA , MOTO, HTC 這種智慧手機

另外 iphone 的配件多到嚇死人.... 看得出來 apple 真的很猛
(山寨 iphone 還是賣的非常之好~~)

中午在酒店旁的快餐店搞定~~~




順便把週一要到香港機場的車子先處理好。


下午先回酒店休息一個小時候,繼續出發...
目標是把附近的電子商場先掃一次,才知道採購的商品種類與平均單價。


後來實在走的太累了,由於開始飄雨,所以我們到附近的一間桑拿去沐足。

這邊屬於馬路內側(不是大馬路),人行道維修... 非常的『中國化』


垃圾亂丟... 這才是我熟悉的...


可憐的 CRV, 車主看了不傷心,我都替他覺得傷心~~~


這邊唯一的特色,就是人行道一定有斜坡....

所以,可以拉貨


還有呢?!


騎車... (這小子也不怕萬一失手的話會怎樣....)


不過有一點沒話說,人家主要幹道的馬路品質真的是不錯~~~
比我們花大錢處理的『路平專案』還要好...

浩呆不知道要不要跟胡子長一樣,出國參觀一下人家馬路怎麼鋪的??????


晚餐時間 => 吃水餃囉!!!


羊肉餅... 醬骨架... 所有我以前熟悉的口味~~~ 看到菜上來,口水都流光了...
(下面那盤醬骨架只剩下一個,呵呵~~~)


酸炒土豆絲.. 超級下飯的~~~


蒸餃... 可惜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只剩下三個了,凹嗚....


話說這間北方餃子館真的很好吃!

夜晚的深圳,一樣到處都是霓虹燈... 而且非常之熱~~~

 

到深圳的前兩天,就是逛商場 & 看貨... 很累~~

晚上十點躺平補充睡眠,這是這次出遊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