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跑一趟深圳,單純看貨就真的太可惜了...
第三天,要去羅湖商業城.. 也是看貨,看 A 貨。(先吃早餐)


坐地鐵到羅湖站... 每人三元,四人 12 元~~~
跟台北捷運的單程票一樣ㄟ!


到處都是山寨品的深圳,居然讓我在坐地鐵也會遇到『山寨版』的『劉德華』~~~
我....

真的太小看中國了~~~~


直接從地鐵站進去羅湖商業城,不要理路上的掮客....


世大運期間嚴打仿冒
被抓到的就像這一間... 要休業 3 ~ 6 個月

話說... 裡面真的有不少間都掛這樣的招牌


可怕的大賣場,上次跟朋友來,原來只逛了一半而已~~ 哈!


兩側全都是賣衣服、包包、飾品、手錶.....


老實說,這次買 A 貨感覺有夠差,因為要不斷堤防便衣來查
店家派了好幾個人在外面監視,只要有便衣過來,東西馬上要收起來....
買的真的很不爽~~~

下次絕對別在這種時候來逛商場~~

中午在商場內的港式餐廳用餐...


用的當然是飲茶囉!
不過老爸額外點了這一道『蟳龍魚過橋米線』,超鮮~~~


飯後當然要來龜苓膏囉!

趁著老媽跟小妹買東西,我則是到處亂逛... 這個包包很有特色,不過大概只能放一包面紙...


說什麼不能賣 A 貨,難道 Bell & Ross 的假錶就不是 A 貨?!
這個真品一隻起碼也要好幾萬ㄟ(這種才賣一兩百塊 RMB 而已)


換個角度,看看商場有多大~~~


總算買完東西,離開羅湖商業城!
外面可以看到羅湖口岸大樓。


深圳火車站!




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二個地方 - 東門!


世大運期間,所有人攜帶的東西必須經過 X 光機檢查。
所以整個地鐵站塞到爆!

只要大排長龍,在中國一定有人會插隊... 這種感覺超爛的!
我當場遏止了兩個年輕人插隊... 兩個小子悻悻然看了我一眼,照樣插隊
(不過被插隊的不敢講)

沒辦法,這是南方... 如果是北方(尤其是東北),我想我大概會跟他們吵架或是打起來
這邊的人民素質... 唉~~ 無話可說
(上海的人插隊,起碼沒有那麼明目張膽... 真的是很無恥~~~)

目標,東門步行街!




先去美食街吃個芒果冰消暑一下,熱死了~~~~~~~




東門街附近的大道...

東門『町』步行街...
這個 町 字是日本的行政區,我不知道當初設計這個招牌的知不知道用法...
還是說是抄襲別人的創意(西門町?!)

不過,西門町是因為日本有統治過... 深圳?? 有嗎??? 科科~~~




東門步行街... 走到這邊已經不想繼續走了.... 這邊的東西 Quality 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這是今天在羅湖商業城的唯一戰利品... 超人泳裝(當然不是我的.. 這是給桐桐的!)


最後一天就沒什麼好說了,早上先去補貨,然後前往機場~~~

這是在機場迪士尼買的... 準備給桐桐的『太陽眼鏡』


香港機場,什麼時候台灣的機場才有這種質感啊?!唉~~~~



本次到深圳,最後買了幾樣東西...

1. 行車記錄器(這個我會整理開箱文)
2. A 貨(手錶)
3. 小朋友的泳裝 & 太陽眼鏡(要給桐桐的)

結束!  ^_^

結論只有一個... 深圳發展的真的超級無敵快~~~ 好可怕!!!

下次再跟朋友來逛,應該不會住深圳了~~~
(除了買東西,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逛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