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難得的豔陽天,又不會太熱...
帶著桐桐去國父紀念館騎腳踏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因為腳踏車不能騎進去國父紀念館,所以我們就沿著國父紀念館外側的腳踏車道繞...
總共繞了兩圈,我也跟著半走半跑了兩圈,花了五十分鐘!
很好的運動,不錯!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早上九點多,這邊人蠻少的
國父紀念館裡面好像有特賣會,所以人都到裡面去了
剛好,反正桐桐騎車還不太順(這台腳踏車要上油了... 太少騎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中間找了幾個點停下來喝水...
桐桐跟開車一樣,先把腳踏車騎到車道外,再停下來喝水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台北市政府有在辦牛肉麵節...
不過我不想去~~

1. 我不吃牛肉...
2. 我看不起利用一個假刑案上台的無能市長,所以我不想去!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等對面的大巨蛋蓋起來,這邊應該會更熱鬧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好了,在未來的國小前休息一下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週日天氣很好,外出運動很棒!

再來碎碎念一下...

最近房價漲的很兇,去年買的房子,今年一坪已經漲 20萬了
(樓上上週成交... 沒裝潢的房子一坪比我去年的入手價多了 20...)

看著新聞上的白揆(不認識? 白賊義總該認識吧?!)大言不慚的講打房...
虛偽成性的娘砲總統在講什麼經濟復甦...

對啦~~ 如果連我們這樣的雙薪家庭都覺得收入只能維持開銷
現在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怎麼敢結婚? 怎麼敢生小孩???

一個惡劣治安下的槍擊案可以渲染成政黨仇恨?然後再無恥的拿到政權?

我想,我可以理解一個『偉大政黨』為什麼會在半年內連連敗退數千公里到一個海外小島...

好了!廢話不多說!

 

台灣人,加油吧!如果還要讓外來政黨繼續亂搞...

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