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跑去買一些材料,準備做勞作...
剛好桐桐最近迷上玩積木,所以我順便幫他做了這個東西...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巴爾沙木(飛機木)+ 冰棒棍,在師大附近的美術社買的... 幫他做一個小溜滑梯!

飛機木比較貴,不過反正是拿剩下的材料來做,其實也還好... 冰棒棍一大捆 NT50... 可以做一堆勞作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好了,看看她怎麼玩吧!
這是她在設計舞台... 感謝柯阿姨提供的小玩偶~~~~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溜滑梯上場!今天溜滑梯變身為『舞台階梯』,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原本是素面的,交給桐桐一天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她很喜歡畫畫...所以就自己著色!
(基本上晚上我大多一邊玩 iPAD 一邊陪她,她喜歡怎麼畫我沒有意見。)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玩的不肯去洗澡~~~~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當女兒崇拜的老爸,感覺很棒!呵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冰棒棍還可以做很多東西啦!這幾天都讓她先拿一張白紙畫設計圖

然後我再陪著她找材料,然後把東西做出來...

讓小孩先有想像力,然後再有創造力,這點非常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