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環島第三天
下午行程:鹿港 -> 台北


從鹿港北上,沿路都是毒辣的大太陽。
也許是因為不熱(大概才二十幾度),我跟學弟都是穿著短褲短袖騎車。
只有 KC 維持著長袖長褲(KC 實在太有遠見了!)


才一個多小時我的手就... 防曬油多塗一點,不知道有沒有效?!
學弟也蠻慘的...我真的相信,同一個實驗室出來的連遭遇都差不多...


對一個整天勞累的人,一杯珍奶應該是最好的補給品(發哥... 騎車不能喝維士比...)
不過這也是學弟的專屬福利。因為...
三台車中,只有他的三冠王有設計前杯座,我們只能買罐裝飲料放在隨車的行李袋裡。


台17線後來跟台61線是合在一起的,我們沿著路一直走,最後竟然沒路了?!
跟著一台機車沿著小巷子鑽... 哇!已經到通霄啦?!


找了家七十一休息。這間七十一竟然還有花圃跟戶外座椅。


學弟跟 KC 往店裡面跑... 喔?! 廁所在店的另一邊啦!
我還以為他們去買喝的,原來是去排水...


拿著 GARMIN 對一下路線,沒錯,穿過市區就是我熟悉的台一線。


學弟拿著 GARMIN 研究中... 其實不用怕啦!從這邊開始就是我熟悉的路線啦!
以前機車從新竹跑台中跑不只一次啦!如果過了新竹,那就更不用怕啦!


好藍的天空,可惜我的小 DC 拍不出那種令人感動的藍...


這邊可以走台一也可以走台61。我和學弟正在討論的時候,
在前面的 KC 突然走了...(往台一線)
『看吧!我們討論太久了... 趕快走吧!』


基本上,這段路程就是趕路。我希望可以在晚上十點前回到家。
從烈日騎到落日... 真的好累~~~


原來已經到頭份了,那離新竹也不遠囉!


好漂亮的夕陽!想到香山有個半山腰的廟,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


來不及了!趕到這邊太陽都快下山了。來不及,殘念啊...
KC 連忙照相取景點位置。這個地方可以帶女生來耍浪漫一下喔!


台一線進新竹走的是經國路。我請學弟找一家好吃的店來填飽肚子。
就是這個!羊肉炒麵!太好吃了... 我差點又多叫一碗~~~
氣溫明顯低了許多,羊肉炒麵吃下去,連心都暖了起來!
可能是晚上了,覺得好冷。把雨褲穿起來防風吧!


新竹往竹北。晚上的台一線其實路標還蠻明顯的。不過我是不需要路標啦!
這邊的路線以前都跑熟了!只要順著感覺走就行了。
不過好像大家有越騎越慢的傾向,我只好當第一台跑快一些。
如果我一個人跑可能快一些,紅綠燈太多,我們的隊伍被拖的很長...


經過埔心車站。今天是星期六,路上的人車真的都蠻多的...


到中壢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我們在麥當勞稍做休息,順便趕快跟家人聯絡一下。
學弟的 PHS 在西部才恢復通話功能,看他聊的蠻愉快的...


在中壢我們都開始有時間壓力,所以就開始狂飆了。反正走台一到台北就對了!
學弟在迴龍走台一,這樣回五股比較快。
我和 KC 繼續走台一甲,沿著重新橋 -> 中興橋 進台北市。我是走市民大道回台北。
看到新光了,火車站到囉!


市民大道~~~ 火車站附近的人車還不少。


回家前我去了加油站一趟(建國高架下的心路加油站)。
加完油後我把發票投入加油站的發票箱... 一路下來平平安安,除了大家一路互相提醒注意安全,我想...
冥冥中菩薩應該有保佑吧!希望我這張發票能夠幫到有需要幫助的人!

陪我奮戰三天的老悍!


到家時間:晚上九點二十分!


雙腿跟雙手都曬傷了,要處理一下囉!


2007 1013 第二段行程:鹿港 -> 台北
2007 1013 第一段時間:14:00 -> 21:20 (返回台北,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