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環島第二天
下午行程:枋寮 -> 台南


在解決民生問題後,我們趕快上路。
在經歷過昨天突如其來的旅程變更後,我們決定今天趕點路!
起碼要在台南好好的克一頓!

雖然沒有太陽,但是風蠻大的。我把濕掉的長褲擺成這樣,應該可以利用風力把褲子吹乾!
突然想到... 這可以用軟體模擬喔?!
職業病...想太多!


我們是從台一線先接台17線。
這是台17線與國三的相接處,KC 之前特別提到要在這邊照相。


這是 KC 當年第一份工作設計的。聽他說橋墩內的鋼筋數量是他計算取得的數據。


這可是傳家照啊... KC 真有你的!
我經手設計的東西都是小東西,桐桐... 老爸沒讓你爭氣... 你可以靠媽媽~~~


雖然沒下雨,天氣一直陰陰的,感覺上是起霧的樣子。
我們三個人彼此交談的次數減少,因為一張嘴都會有一口風沙... 而且感覺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省道的原因吧!我想...


經過東港。我們時間安排的不對,沒辦法去吃鮪魚。這次有經驗,下次可以特別來玩玩!


ㄟ... 進入高雄就看到這樣的河... 這...


搭配工業區... 我實在有點想轉頭騎東部回去。經濟發展跟環保,能夠有個良好的平衡點嗎?


好大的一間85度C... 前面兩位,你們交頭接耳,是打算在台北開分店嗎?!
這種排場,這種氣度... 台北沒有地啊!唉~~~


路邊有家 KTV,喂喂!可以刷卡ㄟ!大家有沒有興趣啊?!
『學長... 鐵門是拉下的... 你要去開嗎?』
算了,當我沒說~~~


兩點休息時間,我們當然是找麥當勞囉!
ㄟ?!麥當勞叔叔看起來很無奈?!
認了吧!今天是初二,店家當然要拜拜囉!
不過除了發財金跟水果,竟然還有漢堡ㄟ!


雨停了,這是我原本就打算好的西海岸騎車裝,這樣騎起來比較舒服!


台一接台25... 然後再接台一戊,最後接台一進台南,這是我們的預期路線...


雨是一陣一陣的,我和學弟很慘,因為雨衣要穿穿拖拖。
英明的 KC 靠一件風雨衣就搞定了... 我突然有想吞安全帽自殺的感覺...


看到高雄捷運了!是綠色的喔!
(桐桐看到一定會大喊:『捷運是綠色的』,還有,捷運要唸成『急運』...)


台糖量販店。有沒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叫『Taisuco』?
Tai 是台,Su 是糖『sugar』吧?!那 coㄟ? 公司?不像啊
我怎麼有種『COSTCO』改名的感覺?!?!


在下午五點鐘趕到台南,直接找赤崁樓,因為我們打算住在劍橋大飯店。
這間以前帶老婆到台南玩時有住過,因為離吃的地方不遠,所以我們當初決定就住這邊!
三人房 2700, 一個人九百。還好啦!


為什麼五點就要休息了?! 全身都濕的,KC 跟學弟的背包都有點進水,要馬上處理。
(我的 TARGUS 沒問題,一分錢一分貨啊...)
在燙衣服兼看電視的同時,學弟竟然還有時間上 MSN ?!?!
果然,沒結婚的男人比較疼未來的老婆...


東西整理好,我們到小北夜市吃晚餐!


到台南夜市要吃的當然是... 棺材板 + 鱔魚炒麵。
你問我會不會吃太多?ㄟ... 減肥的事明天再說吧!


吃完飯,我先回飯店休息,學弟跟 KC 去台南市區逛逛。
學弟是真的要逛啦(年輕...真好...)
KC 是要換機油...
回飯店看到訂房可以玩 Wii,算了,我還是好好休息吧!


在房間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照片的同時,突然接到 KC 的電話...
『那個... 換機油的時候,機油螺絲崩牙,明天 8:30 工廠才開門,才能處理攻牙的事情』。
所以要九點出發囉!

晚上我們繼續決定明天的行程,KC 說
『如果像今天這種車速跟車況,明天後很慘...』
從高雄市到台南市騎了一個半小時,平均時速 20... 好累,好慢~~~

不過一天一台輪流顧車,希望不要這麼背...
老悍~~~ 加油啊!

晚上 9:30,應學弟要求我們看『超級星光大道』(電視只有一台ㄇㄟ...)。
我問 KC...
『你看過這個節目嗎?』
看著 KC 一臉茫然 VS 學弟 一臉興奮
看來我跟 KC 果然是同年紀的,跟學弟有代溝囉!


2007 1012 第二段行程:枋寮 -> 台南市
2007 1012 第二段時間:12:5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