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必須在香港待一天(因為是傍晚的飛機)
先出門覓食吧! 路上的重機... 真漂亮!!!
ss001

我們在一間大樓內找到了一個很一般的茶餐廳...

菜色?! 普通啦! 

這次的飲食經驗,我確定了一件事... 其實茶餐廳都差不多啦!找便宜的就好。
ss002

這張照片有 batman 的 feel 吧!哈!!!
ss003

週一上午是上班時間,上班族已經在路上奔馳了!

這樣一個高度資本化的社會,社會底層的人民生存還是相當辛苦的。
ss004

我跟朋友跑到旺角去逛逛。

以前這邊電器超多,現在都覺得很普通了!

要多樣化? 要便宜? 我跑深圳就有了....

要保固? 台灣買也貴沒多少...

旺角現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堆『俊男美女』的教學名師招牌!!!

有幾個女老師很漂亮喔!不知道本人長得怎樣???
ss005

旺角這邊有個空橋,逛街相當方便。
ss006

ss007

這邊下方就是女人街 、金魚街... 這些著名的老街市。

其實我很喜歡拍這種地方,但是同學覺得很無聊,所以這次晚上沒來拍。

(同學有特別提醒... 扒手不少)

下次有機會,我再自己來拍吧!
ss008

ss009

ss010

ss011

ss012

ss013

這幾天喝涼茶飲料喝上癮了... 哈哈哈!
ss014

原本還在討論要怎麼去九龍站,結果在隔壁的 Kimberly 大道發現有免費的穿梭巴士!

當然是坐這個囉!
ss015

來這邊那麼多天,看了那麼多選舉招牌,原來是 9/9 要選舉啊!!!
ss016

大約 20~30 分鐘,我們就抵達了九龍站!
ss017

我們在這邊拿到機場快線的票(旅行社有包含單程的票)。

順便把行李掛上去!這樣就不用拿著行李到處跑囉!
ss018

ss019

九龍站上方是個小型的 shopping mall, 裡面有不少裝置藝術。
ss020

ss021

ss022

ss023

我們在這邊解決午餐。

我還是照樣吃燒臘... 呵呵!

不過加點的那一杯珍珠奶茶真的是... 很普通,不建議買~~~(浪費錢啊!)
ss024

ss025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逛什麼,乾脆提前去機場吧!
ss026

ss027

ss028

ss029

ss030

ss031

香港機場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擁擠,但是多了一些表演,讓人們可以稍微停下腳步休息。
ss032

ss033

我在這邊的無印良品看到一些商品,相當不錯! 
ss034

ss035

ss036

ss037

我們在這邊買了要帶給家人的禮物,然後就開始逛商場了!

這邊的商場比九龍站多,逛起來也舒服。

一直逛到傍晚,吃晚餐囉!

還是一樣,找味千拉麵!(這是之前常駐上海時,轉機經過香港必吃的!)

ss039

看 ipad 的小說打發時間~~~~
ss038

登機囉!!!
ss040

飛機餐~ 長榮的餐點... 嗯~ 能維持生命運作就好..... Orz
ss041

 

最後來說一下感想...

1. 能夠跟老同學一起出外旅遊,而且還是拍照旅遊,真的很棒!

2. 香港沒什麼好買了... 唉~~~ 不過離島還是值得一逛!

3. 澳門反而會讓我想去,而且是帶著小孩去!下次去的話,我會選 Galaxy !

4. SONY A57 真的好用,加上 1680ZA 真的是絕配!

5. 腳架拍夜景真的超好玩~~~ 

6. 繼續存錢,準備下一次的出國旅遊囉!!!

 

PS: 這次很多照片是用 PhotoScape 處理的。處理效率不輸光影魔術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