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最重要的採購商品,就是 Apple tv!
讓蓉蓉來開箱吧!
KK01

『我搖~~~~』

啊~~~ (我的慘叫聲)
KK02

從蓉蓉手上搶回來,直接開好了。

裡面東西很簡單,就一台機器,一個遙控器,還有一條電源線。
KK03

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KK04

小巧的遙控器。
KK05

夠薄吧~~~~~~
KK06

接上電視,抓到家中的無線網路,然後就可以看電視囉!
KK07

其實 apple tv, 可以看成一台網路轉接的機器。

可以直接播放無線網路內有安裝 itunes 軟體電腦內的資料(影像、聲音都可以)

也可以直接透過網路播放付費電影(復仇者聯盟目前是 NT 80)

或者是把 iphone/ipad 內的播放資料透過 apple tv 以無線的方式丟上去播放。

 

不過,我手上的 iphone 是 iphone4, ipad 則是第一代。

原本有些擔心,結果發現還 OK 啦!

因為沒有 air mirror, 所以沒辦法把所有資料 mirror 到電視上看。

以下是我在 ipad 一代 上測試過的, 供大家參考一下。

1. youtube:ok!

2. 高清影視:ok!

3. PPS 影音:NG!

4. 奇藝影視:ok!

5. PPTV:NG!

6. 土豆 (iphone 版):ok!

7. www.2tu.cc:ok!(可直接播放)

還有很多... 不過上面這些應該夠看了吧!

尤其是 2TU 可以看,那還有什麼不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