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段時間操作過期貨,也做了程式交易。
不過實在是心臟負荷不了... 現在改做簡單的長線操作...
nEO_IMG_DSC04765

既然如此,那幹嘛還買這本書?!

1. 法意的專欄我有定期閱讀,裡面很多概念很棒。
2. 不論是期貨 or 長期股票 / 基金投資,目的其實都是為了賺錢
3. 小弟不喜歡把所有的雞蛋放同一個籃子裡... 理財方法掌握越多越好。

nEO_IMG_DSC04766

因為是預購的版本,還有親筆簽名ㄟ!
看了之後會功力大增喔~~~ 

 

另外,還有作者的練習工具光碟 & 電影優惠券... 讚!

nEO_IMG_DSC04767

 

至於我怎麼做一做期貨又不想做了?!

1. 實在是沒時間,我有正職工作

2. 我有開發程式交易,但是實在沒那麼勇氣讓他上線... (本錢不夠粗啦)

3. 心臟要很強,我不夠強

 

我曾經一個星期帳戶內多了將近 30 萬

也曾經在 5 分鐘內帳戶少了 20 萬

對我來說,這樣的風險,還是太大(我有老婆小孩要養,還有房貸ㄟ!!!)

 

所以... 現階段還是買 0050 就好囉!

 

等手上現金夠多,又有時間,再來繼續做這種高強度的投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