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日子是辛苦的... 更辛苦的是旁邊還會有人三不五時找你去吃大餐~~
週日中午因為吃了涮涮鍋,有嚴重的罪惡感,所以下去跑去走路兼 shopping
no01.jpg

這是信義計畫區的 BELLAVITA,地址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市政府站出口出來一下就到了.. 今天這邊有名車展覽
no02.jpg

老實說,這個百貨名牌是真的夠多,但是沒有勾起人們的購買慾望(起碼沒有勾起我的購買慾)
1F 有幾台名車在展覽,結果大失所望

車子是不錯啦!不過車身沒打蠟,看起來一點氣勢也沒有
旁邊的告示牌看起來很 cheap,比香港機場內擺的房車展示還要 low...
精品百貨,不是門面漂亮,幾個名牌就可以撐起來的

不過他還是有幾個優點啦,view 還不錯(只是... view 不錯有什麼用?!這是購物商場,不是嗎?)
no03.jpg

沿著空中走廊往新光三越移動
no04.jpg

進了新光三越,明顯感到人氣大不相同。
去 BELLAVITA 的人感覺上真的只是去逛逛的,到新光三越的人明顯感覺是來買東西的
以前不覺得百貨公司的陳列跟裝潢有多重要,這次可以立即比對,嗯~~ 差真的很大!

所以說,做生意還是要找專業的來處理.. 只砸錢卻看不到效果,只是讓人家看笑話吧!

我在新光三越買了些東西,主要是褲子、包包,還有按摩器。
褲子是因為我變瘦了(瘦沒多少,但是褲子明顯太大),不買不行
包包是出國前就想買的
按摩器呢?! 則是朋友推薦,我跑來試用,準備買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這個禮物晚了一週,但是我想送的是真正實用的,不然真的是白花錢。

花了八千多(靠... 原來正廠的包包那麼貴... 買慣山寨包的我真的無法適應啊!)

夕陽下的信義計畫區
no05.jpg

戰利品點收!
no06.jpg

再來是本次採購中最貴的... 皮爾卡登的男用側背包

no07.jpg

看起來真的很低調,有山寨包的 feel... 哈哈!

不過以我的身分,拿個愛馬仕的像話嗎?就算是真品也會被認為是假的

所以這個大眾品牌對我而言... 剛剛好!

no08.jpg

刻意量測了尺寸,嗯~ 山寨版的 iPAD 可以放的下喔!

no09.jpg

這是我挑側背包的重點... 隔間一定要夠多!

不然一個大男人在拿東西的時候玩『海底撈月』,太丟臉了... 一點都不專業!

no10.jpg

這個是我特別注意的!全拉鍊防護!

這次去華強北嚇到了,小偷真的有夠給他厲害的...

有拉鍊當然不夠安全,拉鍊內側還有一層防護內袋喔!

no11.jpg

以前的包包老是從這個地方壞,真品果然有差.. 全金屬扣環!

應該不會被我拉壞啦!

no12.jpg

一堆夾層,算一算總共有七層,夠了!

no13.jpg

 

從畢業以後,我已經拿『送自己畢業禮物』買了不少東西,再來要開始克制囉~~~

畢竟是打工仔,錢還是要省著花,還有房貸要繳呢!!!

 

以後要購物,還是去中國山寨市場買爽度比較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