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高中的時候,被一個同學帶入 metal 的世界,從那時候開始,聽的歌就比較『吵』一些
雖然說大牌一點的 metal 我也聽(例如 Def Leppard, Bon Jovi, Guns' Roses...)

(嘿... 就算要放 Bon Jovi 的歌,我也要放這首在 Young GunsII 裡面 John 自己的歌)

但是我更喜歡聽的是一些在台灣名氣沒那麼大的樂團(因為不想跟人家一樣吧?!)

記得當時在南陽街補習,常常在上課前跑去唱片行,直接從最少人買的錄音帶買起...
第一張 EXTREME 的同名專輯(大家有印象的都是後來那來那首 more than words... 唉~~ 第一卷超殺的說)

(more than words... 好聽,不過我好討厭主唱跟吉他手兩個人『曖昧』的眼神~~~)

西岸 Greatwhite 的同名專輯

(Once bitten Twice Shy... 後來在某部電影發現這首歌,讓我超興奮的...)

Cinderella (灰姑娘)、Warrant (這算美式搖滾吧?!)

(灰姑娘這首吉普賽之路超合我的味... 不過主唱的喉嚨,我很為他擔心...)


Warrant - Down Boys
Uploaded by jpdc11. - Explore more music videos.
(Warrant!我一直覺得這首歌超軟,軟趴趴... 但是好聽ㄟ~~~)

後來越聽越不過癮,還找了 whitesnake(白蛇)
問我為什麼不聽 Deep purple? 嘿嘿... 不想跟人家一樣... (反正同一個主唱ㄇㄟ~~)

(超可怕... 唱現場跟錄音帶裡面的聽起來幾乎一樣,肺活量超大~~~)

到了高三 & 重考班,學業沒什麼進步,聽的音樂越來越亂...
Alice Cooper (唉~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聽他的音樂...)跟 Skid Row(第一卷同名專輯)
Alice Cooper - Poison (Official Music Video). Watch more top selected videos about: Alice Cooper

(聽聽看... 大師的音樂就是這樣... Poison 這卷專輯有一堆大牌歌手參與ㄟ~~~)

我記得重考的那一年,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是聽著 Skid Row 的音樂回家...

(18 & Life... 當時聽的時候心情超差的~~ 可是我聽了好幾個月...)

原本,我以為這些音樂會隨著時間消逝,慢慢不見

大錯特錯~~~

Youtube 上面越來越多早期的音樂錄影帶了,呵呵!
這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我可以早上聽聽 Tiffany & Debbie Gibson (哈~ 我也是有聽過泡泡糖音樂的啦!)
中午還可以找一找 Meat Loaf 的音樂熱血一下
下午聽一下 A-HA 還有 Roxette 的電子樂提振一下精神~~
晚上回到家,上網直接找台語歌 & 國語歌的 MTV 來練唱
沒事還可以找些兒歌給桐桐唱...

這,就是網路世界的好處吧!

Youtube,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