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從上大二後,才開始聽日文歌的!
那個年代最紅的當然是酒井法子啦!不過,因為一個好友的影響,我開始聽槇原敬之的歌!

這是北風,演唱會版本!

他的歌聽起來非常輕快,而且很容易讓自己在需要專心的時候靜下心來。
大三整整一年,我幾乎都蹲在清大的圖書館念書(因為大二成績太爛了...自己都看不下去!)
隨身聽裡面只有他 92年的那張專輯!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どんなときも,演唱會版本

還有搞笑版本的 MTV... 哈哈!(我太愛 Youtube 了!ya!)


這次搬家,讓我找出了塵封已久的 CD箱(裡面幾乎都是當年買的日本 CD... 當然,盜版的居多!那個年代還沒有正式代理~~~)
我竟然發現裡面有 槇原敬之 的 92年演唱會 VCD! 哈哈!


君は僕の宝物,演唱會版本!

現在,這片 VCD 都放在音響裡面,只要家裡沒人,我就會打開音響,坐在沙發上。
想想當年在圖書館 K書的日子~~~

感覺上,大學已經結束好久了!可是聽聽這卷 CD, 整個回憶都回來了!
真棒~~~ 尤其是最近在趕論文 and 投稿期刊,靠著這些 cd 我的心情調整的還算蠻快的!

以後,一定要讓桐桐學日文(我已經念好幾次,都沒有決心念下去,真慘~~~~)
或者... 也許... 過些日子...

這些日文 CD,會讓我再重拾念日文的動力... ^_^

PS: 當年的年輕人,現在也變中年大叔了... 留了鬍子,看起來越來越像 NONO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