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浦西逛了一下,原本想希望像上次大花一樣,拍些美女的照片... 結果...唉~~~
『相機的重量,決定拍攝美女的數量』, 平平都是拿著相機拍,怎麼我都拍不到美女?


趁著下午,我跑到南京東路的步行道。其實這邊就是類似西門町啦,不過衣服的種類反而跟東區比較像。
因為步行街有點長,所以有小火車載客,一次 2RMB(我是用走的)




整個步行區蠻大的,但是車子還是可以走... 很難走,因為紅綠燈根本沒人在看!


整棟的 BALENO 和 NOKIA 專賣店!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最大特色,應該是保留了一些老建築吧!


好大瓶的可口可樂!


新世界~~~


走到人民廣場附近,還有看到電車...


人民廣場(應該是人民公園)附近的建築和雕塑






人民公園門口,我沒進去
(門口附近的草叢味道之重...差點把我燻死~~~ 公廁不在這邊啊!可能是有人找不到吧?!就地解決?!)


門口的哈根大斯 還有壹咖啡... 絕配啊!這算是東西融合嗎?!


上海美術館,我最驚訝的是... 上面的鍾是準的喔!


附近剛好是 Porsche 的上海銷售中心...是男人,就應該要開過 Porsche!
(這句話夠豪邁吧!嗯... 看能不能借來開開看...或是下次有機會去德國租來開開看好了...)

當然啦!還是希望這輩子有機會賺錢買台來玩玩!


我還是選擇坐地鐵回浦東。
地鐵裡面可以知道最近的一班車 ~ 三班車的時間(因為這邊離峰時間有時候要等到 10 分鐘一班...)
順便一題,上海的系統也是西門子,跟台北捷運一樣。


我從陸家嘴站出來繼續逛,大霧 + 小雨,嗯~~~ 該是回酒店洗衣服,睡午覺補眠的時候囉!




這邊現在的氣溫大概是 12 度,下午沒穿背心(拿去洗了),穿個薄外套就出門逛,回來一直流鼻水...
又沒看到美女(真的沒有... 難道是都在『其他地方』嗎?!)
自作孽,不可活啊... 早知道在酒店睡覺不就好了?! 春天兩條蟲喔....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買到便宜的 DVD 片。有遊戲,有電視影集,一片五塊錢...比我在東莞買還便宜~~~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在說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