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公司旅遊,偉大的老闆決定讓大家參加五天四夜的桂林之旅(公司有補助喔!)。
加上老闆的家人,今年的旅遊人數達到 11 人!下面是整個旅遊的地圖。


『老闆... 老闆... 你是員工的救星,你是公司的偉人...』 如果是全額補助,我就一定唱完...

清晨五點就匆匆忙忙的起床,幫踢小被子的桐桐和踢大被子的桐桐媽蓋好被子,就出發囉!
五點多飆建國高架是非常愉快的事,當然,前提是沒有罰單。

6:10 在三重接學弟和小花(公司三朵花之一,年紀最小,為了不讓個人名字曝光,後面文章簡稱小花)後,前往桃園機場與眾人會合。
(PS:想要知道名字,請 mail 給我 & 順便寫上金額。甚麼金額?當然是聯絡費囉!)
路上學弟和小花對於本人車上的音樂感到好奇。
當然囉!前一首歌是充滿人生哲理的『十年』,下一首歌是充滿節慶歡樂的『倒退嚕』,然後再接溫暖人心的『外婆的澎湖灣』...
這麼多種型式的音樂在車上播放,充分展示了駕駛多元化且豐富的音樂素養及內涵...

小花:『你的音樂合輯是自己燒的吧?』
當然囉... 敢出這種合輯的公司,應該倒了吧?!

七點鐘在機場的澳門航空櫃臺與領隊及同行團友會合後,就準備登機了(順便一提,本團總人數 22人,而我們公司就佔了一半,應該算大戶吧?!)
照例,我在機場買小說看。這次買的是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 - 『手機』。
本來以為很恐怖,結果... 還沒到桂林就被我翻完了... 天啊!這是我心中金大師的恐怖小說嗎?怎麼跟『it』(皇冠出的,當時的書名是『它』)差那麼多?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恐怖ㄟ!!!

飛到桂林蠻麻煩的,要先從台北飛澳門,再從澳門飛桂林。對一個整天怕暈機的人來說,這趟飛行是個折磨...

這是在澳門機場等轉機,大家都忙著檢查證件(因為機場太小了,逛機場商店浪費時間,只好檢查證件打發時間...)


澳門航空登機要靠接駁車,這是小花與大花(公司三朵花中最資深的... 我是說公司年資啦!)的合照。
他們兩個這次旅行是來練身體的,我想老闆會對於他們在公司旅遊時不忘鍛鍊身體以報效公司感到欣慰吧!

附註:他們隨身的『啞鈴』價值數萬台幣... 分別是一個數位單眼的機身 + 兩個鏡頭。

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下,我們終於到了桂林的『兩江國際機場』(我沒有吐ㄟ!)。
這是號稱中國大陸『第三大』的國際機場,僅次於北京首都和上海浦東(不過我很懷疑,這個大小是以機場面積嗎?)
不過真的是國際機場啦!看看,可以從桂林直飛韓國的首爾喔!夠國際吧?!
更國際的是... 還有飛香港和澳門喔!本國際機場可直飛東北亞與東南亞喔~~~


兩江機場的登機樓上的兩個大字『桂林』,是某大書法家寫的,可是當時導遊在解說的時候,我還在努力的跟我的胃奮鬥中...忘了是誰寫的...


到桂林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不過聽領隊和導遊說這算早的,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早,所以我們馬上就前往第一個景點
-> 桂林市的七星公園(其實我真的很餓啦... 唉~~~ 讓胖子餓肚子旅遊是不人道的...)。


七星公園要看的是石刻啦,有『桂海碑林』之稱!這種拜拜式的旅遊團,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博士(同樣,為保護當事人,想知道名字的人請直接 E-MAIL 給我)和學弟的合照。
如果有看過之前小弟寫的環島之旅,應該知道學弟是個非常強壯的年輕人。
本張照片再次證明... 當時氣溫約 15度,學弟身上僅兩件衣服~~~


公司三朵花的合影(花花、大花 and 小花)。為什麼剩下的一朵花要叫花花???


因為叫『中花』很難聽... 而且這是我的 BLOG,我喜歡寫花花,打字比較好打ㄇㄟ...。
各位不用問花花的名字了,因為她已經結婚,屬於死會一族。
想要死會活標的朋友,還是可以 E-MAIL 給我。我會幫您的信轉給花花的老公。

石刻真的蠻壯觀的,山洞的上面,左邊和右邊都刻滿了。我想,要不是地上要走路,應該也刻滿了吧?!


這幅佛像是用『陰刻法』,線條是凸起來的。光看那些線我就暈了... 刻畫的工匠太厲害了!


石刻中很多都是字中有畫,這張是典型代表 --> 這個佛字看起來像老太太拜拜吧?!
(導遊說的... 我一直不是一個有慧根的人...)


七星公園蠻漂亮的,可是也許是因為肚子餓,我是走馬看花啦!
這是石刻區外面的風景... 漂亮!不過我是一直在想... 晚餐呢?!


看完駱駝山就可以去吃飯囉!導遊一直在說柯林頓在駱駝山發表演講的事情...
天啊!柯林頓先生,下次你發表演講麻煩找個離餐廳近的地方好嗎?


總算看完了!趕快去吃飯。餐廳當然要拍一張!


豐盛的晚餐... 神啊... 我餓扁了!感謝您!!!

哇... 有芋頭控肉... 再感謝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