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手機頻頻出狀況,原本已經要下手 NOKIA 的音樂手機,卻被老婆嫌太孩子氣... (我有赤子之心啊...)
想想,還是等農曆年後正式到對岸上班前再買,反正手機價格還會跌,這段時間呢,就靠我的雜牌機撐著啦!


這是今年到大陸出差時,老友陪著我在東筦買的手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裝兩張 SIM 卡。


這點對我來說很方便,明年開始,我應該隨時會有三張卡在用(台灣的 SIM 卡,東筦的卡,還有上海的卡)。
有這支手機,我只需要帶兩隻手機就行了。這支手機支援『繁體中文』顯示,所以使用上很方便!
而且手寫輸入還支援『繁體中文手寫輸入』,這點對於一個中年人來說比注音符號方便多了!


細節也做的不錯,按鍵上沒有注音符號,看起來很舒服!


這支手機還支援 USB 連線,旅充只要加上普通的 USB 接頭就行了(這點比我的老 DOPOD 方便多了)!


這種類型的貼牌機有個特色,就是『抄襲』... (算特色吧!)背板上的字看起來很像『NOKIA』,其實是『NCKIA』...


因為有 USB 連線,所以雖然是雜牌機,但是在合適的軟體使用下,也是很好用的喔!
軟體是大陸開發的『玩轉手機』,繁體版...


雜牌機的 IC 都是台灣寫的,所以驅動程式上 Google 搜尋一下就行囉!只要安裝上 Driver, 就可以抓到這支手機了!


選擇『序列裝置』,就會連結到手機。如果選擇『儲存裝置』,手機會變成隨身碟。


其實對我來說,手機跟電腦連線,重點只有一項 --> 通訊錄

如果要跟 Outlook 同步也行(不過我的雜牌機通訊錄沒那麼完整,所以就自己編啦)

一旦與電腦連線,手機裡面的簡訊也可以同步刪除或者是管理 / 列印!


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這個啦!在大陸因為發簡訊很便宜,所以有事情我大多用簡訊。但是看那個小螢幕很累...
如果連接到電腦上,搭配玩轉手機,還可以直接打字傳簡訊,超級方便!


這套軟體其實是支援一般手機啦!不過雜牌機也可以支援,這點讓我太感動了!
我的雜牌機在這個軟體的幫助下,我想已經足夠應付我的一般日常生活使用。
等到過農曆年,再來入手新手機吧(反正本來就要買了...)

雜牌手機... 不到台幣四千(大陸入手價)...
提高使用效率... 無價!!!

PS:搭配 Gif Animator, 還可以製作動畫桌面跟螢幕保護動畫喔!我用了十張美女圖修改完成,哈哈哈...
不過被老婆修理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