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照例是在外面打牙祭。因為怕下雨,所以沒打算走太遠。
所以就到附近繞繞... 就這間吧!大福利排骨大王!
KKf01.jpg

其實這間我很少來吃,因為他的『份量太多了』!
沒錯,是份量太多!

之前在減肥,來這邊買便當是大忌... 因為便宜又好吃!
(台北市東區要找到少於 NT80 又好吃的排骨便當,很難...)
還好現在體重有控制,所以偶爾來吃一下沒有關係... ^_^

我帶桐桐來吃過幾次,她很愛吃這邊的排骨飯!
KKf02.jpg

延吉店是分店,所以沒那麼多人吧?!不過如果是上班時間,這間店的生意很棒。
KKf03.jpg

我這次點的是『排骨榨菜肉絲麵』。
我跟桐桐一起吃... 因為她喜歡吃麵。
照片裡面的麵跟湯已經拿出一小碗了,看起來還是很多...
KKf04.jpg

這裡最好吃的當然就是... 排骨!
KKf05.jpg

台北市我吃過的排骨中,大概也只有萬年樓下的金園排骨可以跟他比...
這個排骨實在是炸的很棒!

桐桐媽點的是雞排飯... ㄟ?!雞排怎麼少了兩塊?!
KKf06.jpg

因為換了兩塊排骨回去,哈哈!
KKf07.jpg

這間店的雞排、雞腿飯也都很好吃。
而且還有小火鍋 & 鐵板料理(豬排、雞排、牛排)。
雖然隔壁的『茶水鋪』生意更好(那是一間港式茶餐廳... 上次去吃忘了拍照)
但是週末要去茶水鋪不排隊不行,我還寧願來這邊吃。

吃的超開心的小鴨子... 連湯都喝光光!
KKf08.jpg

吃完飯還去附近的全聯補了一些貨(因為怕颱風...)
然後再散步回家(等家中的洗碗機把碗洗好)

這樣的生活,真棒!(在沒有請傭人的狀況下,我已經脫離傭人的境界了...呵呵~~~)

 

最後,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