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早上『日本時間六點』左右就起床準備吃早餐。
桐桐看起來還有點想睡~~~


不過一下子就恢復正常了,開心的剝蛋殼中~~~


吃完早餐,把行李拉到樓下...
這是大廳的一部分,旁邊電視上播放的是婚禮的介紹...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到日本辦婚禮???

呵呵,應該不便宜吧?!


飯店外的照片..



行李上車,準備前往機場!


這是導遊送的紅茶,這個紅茶超級好喝說!


到了福岡機場!
展展一樣繼續頑皮中~~ (還要人家抱?小子,過太爽了吧?!)


排隊準備檢查行李,要 check in 了喔!


桐桐跟姊姊還在玩加法遊戲...

姊姊實在太厲害了,桐桐玩到不想走!!

機場內買了幾盒小吃,準備帶回台北請朋友吃。
這邊在做的是小雞造型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回家後變成桐桐的早餐,一餐就吃光光了... 三隻...)



華航的飛機,要回家囉!

沒想到上了飛機,桐桐竟然是跟姊姊一起坐,她超級開心的!


  吃飛機餐... 跟姊姊坐的最大好處,是她肯乖乖吃飯,不用人家餵。


這是我的,超豐盛!


兩個小孩看電視,還可以一邊討論劇情...


大約早上 11:00 回到桃園機場,回中興嘟嘟房取車,回家囉!


這次旅遊真的是非常好玩!
最棒的,是全家可以一起出遊,讓爸媽跟這三個小孫子聯絡感情。

桐桐現在超喜歡姊姊的,常常要我帶她去找姊姊玩。
而且常常說:『唉... 我還不能當大姊,我只能當二姊...』

呵呵!

今年努力一點,希望明年過年能夠在安排一個國外旅遊!
不過我希望我自己扛我們家的費用,今年是老爸全部出錢... 真的很貴~~~~

加油!新年快樂!!!

ps:總算在元宵節前趕完這次旅遊的 BLOG 記錄...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