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兩年的公司旅遊,總算在業績稍微好轉後又開始了~~
老闆今年特別全額補助... 爽啦!祝老闆『福如東海,壽與天齊』... (我太狗腿了?!)
BBA_01.jpg

今年全員參加,加上去的地方是峇里島,所以還有家屬一起來~~
因為班機超賣,結果領隊先坐華航跑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 有點扯...)
不過還好是全公司的人一起去,比較不會有落單的問題啦!

二航站有祈禱室,基本上三大宗教都有... 不過擺放的方式是有學問的...
拜基督的不能跟拜阿拉的在一起,所以靠菩薩在中間協調?!
BBA_02.jpg

這次坐直飛的長榮班機(公司 Annie 很怕華航... 所以堅持坐長榮)
BBA_03.jpg

我的機票,回去上班後要繳回的~~
BBA_04.jpg

長榮跟華航最大的不同,在於空姐... 以男人的角度嘛... 華航的制服還是漂亮些
這次班機上有位空姐很漂亮,藉著老闆的高度掩護,我掃射到這張照片分享一下...
BBA_05.jpg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從早上 10點坐到下午三點,快掛了...)
終於到達了峇里島的國際機場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Ngurah Rai 是印尼的國家英雄... 用國家英雄命名,看來以前台灣用中正命名也是這個原因吧?!)
BBA_06.jpg

峇里島的天氣一如想像中晴朗炎熱,下了飛機馬上體驗到烈日的威力!
BBA_07.jpg

到處都有的 OK 便利商店(這邊叫做 Circle K,不是他們念錯... 香港的官網也是 OK 與 Circle K 兩個名字都有)
BBA_08.jpg

集合中... 團員開始狂拍照~~(這次大家都帶相機,不過沒出動單眼....)
BBA_09.jpg

BBA_10.jpg

導遊『阿永』,印尼華人,可以聽與講華文,但是看不懂中文字~~~
從他的語氣中,可以感覺到他對印尼政府的『政治態度』... 為了避免他被關,我還是不寫了...
照片很黑,我用曲線拉了很久才看的到... 阿永算黑的,怪不得我的 TX5 抓不到...哈!
BBA_11.jpg

因為到的時間很尷尬(四點多,吃飯太早,跑行程太晚),所以就先去 KUTA 區的百貨公司逛逛~~
我們所在地是 Discovery Mall, 裡面有 SOGO 喔!
BBA_12.jpg

BBA_13.jpg

這邊 POLO 衫是最划算的紀念品,一件平均大約一千多,台灣一件賣三千多...
看看人家的排列方法,一整個帥啊!
BBA_14.jpg

作為東南亞與中國邦交非常友好的國家,當然也是學會了『中國文化』(不是中華文化喔~~~)
山寨品到處可見.. 手錶、包包、衣服...
BBA_16.jpg

當然,用諧音的山寨品更是一絕! STARBULLS ... 我敗給你了~~
BBA_15.jpg

Mall 的後方就是大海~~ 景色一級棒!可惜沒有看到老外美女穿比基尼跑來跑去~~
(就算有看到也是歐巴桑跟小女孩... 哇勒~~~ 可惜啊!!!
BBA_17.jpg

BBA_18.jpg

BBA_19.jpg

BBA_20.jpg

因為時間還久,我跟同事 CH 跑去便利商店買了罐『峇里島的涼茶』,坐在臺階上看著人來人往...
炎熱的天氣,微微的涼風,加上到處出現的金髮碧眼白人,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BBA_21.jpg

BBA_22.jpg

BBA_23.jpg

彩繪的很『ㄆㄚ』的小貨車...
BBA_24.jpg

夕陽下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道,石雕象神的心理不知道在想什麼?!
BBA_25.jpg

逛完街當然是吃飯啦!果然是旅行團,第一天一定吃中華料理
不過對減重已經兩個多月的我,這個真的是美食啊~~~ (不過我還是有控制飲食量,厲害吧!)
BBA_26.jpg

吃完飯,原本以為要直接去睡覺的地方,結果竟然先拉去超市
因為要買水啦!(這邊水不能生飲)
BBA_27.jpg

BBA_28.jpg

BBA_29.jpg

不過,我們還是多買了一大堆,尤其是印尼的泡麵... ^_^

接著在街道上慢慢塞,總算在八點多抵達住宿的 Villa - Ocean Blue HOTEL.
BBA_30.jpg

BBA_31.jpg

BBA_32.jpg

BBA_33.jpg

Villa 真的是很豪華... 台灣的 Villa 跟那邊比起來,還是有些差距(因為土地不夠大?)
接下來是直接實拍照片...

很棒!真希望下次來可以帶著家人一起來『舒活』~~~
BBA_34.jpg

BBA_35.jpg

BBA_36.jpg BBA_37.jpg BBA_38.jpg BBA_39.jpg BBA_40.jpg BBA_41.jpg

BBA_42.jpg

BBA_43.jpg

BBA_44.jpg

剛才在超市買了什麼呢?!
嘿嘿....

當然是泡麵與啤酒啦!
BBA_45.jpg

BBA_46.jpg

第一天真的很累(飛機坐太久囉~~~)
在跟桐桐還有桐桐媽用 Skype 報平安後(一分鐘 NT0.7, SKYPE 真的是出外人的好物啊!)

不過我的 NB 就成了大家報平安的利器,揹 NB 出國果然是明確的決定!

我們就在聊天打嘴砲中度過一晚....
準時 12:00 就寢,因為隔天要 6:30 起床... 哇勒~~ @%@#$^$%&^$%#

 

行程有點硬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story 的頭像
gtstory

gtstory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