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老爸說要改吃大餐,不要烤肉...
所以老弟就找了這間江浙菜餐廳 - 蓉園
moon01.jpg

我們定的是一整桌的菜,我個人覺得... 實在是太好吃了!
在上海也吃不到這麼棒的菜色,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

這是小菜... 海帶,很脆,很順口...
moon02.jpg

先看一下今天的菜單... 嗯嗯,期待吧?!
moon03.jpg

名片與地址...
moon04.jpg moon05.jpg

來了!

『油爆蝦』,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蝦子很順口,滋味沒話說,讚!
moon06.jpg

這是『無錫脆鱔』,第一次吃到用『脆』來形容的鱔魚,口感真棒!而且還是甜的喔!
連桐桐都超愛吃!
moon07.jpg

『醉雞 肴肉』,很順口的冷盤,食慾大增啊~~~
moon08.jpg

還有好吃的『素鵝 山藥』,這個山藥處理的好棒,連我這個不喜歡吃山藥的人都吃了好幾口...
moon09.jpg

桐桐吃到欲罷不能~~~
moon10.jpg

這到大明蝦我沒在菜單上看到,但是超棒的!跟油爆蝦的口感不太一樣...
moon11.jpg

有多大?用我的胖手指當一下比例尺~~
moon12.jpg

蒸餃,我沒在菜單上看到,可是這盤蒸餃好美味啊... 可惜我還在減重,不然我一個人就可以嗑一盤說!
moon13.jpg

菜很好吃,所以有個小朋友在椅子上高興的打滾(男生真的是有夠皮...)
moon14.jpg

『鳳翼燉翅』,我原本以為是簡單的魚翅 + 雞湯 + 雞塊,結果我錯了...
moon15.jpg

雞肉裡面竟然還包了香菇還有其他的料,這個菜真的是功夫菜啊~~
這碗湯真的超好喝的!
moon16.jpg

桐桐最喜歡的『醬爆紅蟳』,裡面還有年糕... 哇勒~~
桐桐一個人就吃了一個殼還有一支大螯,我都擔心她吃太多了...
moon17.jpg

『蔥烤烏參』... 唉~~ 看著照片寫 blog 好痛苦,肚子好餓...
moon18.jpg

『盤龍石斑』,這尾石斑好鮮... 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了...
moon19.jpg

『白果津白』,這是白菜...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白菜,好吃~~~
moon20.jpg

桐桐還在吃... 太猛了!
moon21.jpg

再來是飯後的水果~~
moon22.jpg

還有甜點,包著紅豆餡,裹著花生粉,熱呼呼的麻糬...
moon23.jpg

舔的很高興的展子弟~~~
moon24.jpg

moon25.jpg

吃完飯,因為吃的太多,老爸說去台北大學逛逛....
中秋嘛... 來張應景照片!
moon26.jpg

TX5 忘記帶來,只好靠 FX30 繼續撐場面...
雖然沒有手持夜拍,但是靠著倒數計時拍攝 + SCAN 的夜景曝光,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moon27.jpg

今年的中秋吃的很開心,希望以後每年的中秋也都能這樣,大家開開心心的過!
畢竟是團圓日,也祝福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有團圓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