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一大早就開車出門,因為今天要跟業務趕到高雄...
中午,當然就在高雄吃吃喝喝啦... 結果不小心看到一間水餃館...五花馬!
a1.jpg

這間水餃館旁邊是八方雲集,可是八方雲集已經吃好幾次了!換口味吧!
水餃館的菜單很有特色,每一張桌子都用『名人』命名。
a2.jpg

還有,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喝小米粥喝到你想吐為止~~~
a3.jpg

同事點了一碗醡醬麵,我當然是點水餃啦!
a4.jpg

十個很少,對吧?!因為我在前一個休息站買了一瓶 Coca... 肚子脹氣中...慘~~~

同事的醡醬麵,看起來還不錯...
a5.jpg

十個水餃,看起來很寒酸(可是一個要 NT5, 不便宜ㄟ...)
a6.jpg

調味區有很多種類的醬料可以調...
a7.jpg

最後,還要來一碗不用錢的小米粥(我只吃一碗,太虧了~~~)
a8.jpg

最後要分享一下心得啦!

1. 這應該是連鎖店,南部餐飲的連鎖店超多,而且感覺上『氣勢』都很棒!內裝漂亮,創意一百分!

2. 高麗菜水餃真的有小時候媽媽自己包的味道... 應該是高麗菜加的夠多吧!很久沒吃過這麼爽口的高麗菜水餃了(可能我都是買冷凍水餃吧)!可惜沒機會測試其他口味的水餃(可惡... 下次在休息站不喝可樂了...)

3. 價位還好,不過如果往下調一些些就更好了!畢竟相對於四海遊龍 or 八方雲集來說,他的價格並不低(如果北部有開的話,一顆四元我一定大力光顧)

4. 菜單裡面,有李白的『將進酒』白話文翻譯,老實說,翻的蠻... 唉.... 整個餐廳做的這麼高檔,卻把一篇『將進酒』翻的那麼『樸實』... 這,應該要找專業的來吧?!

為了保留神祕感,大家有空去吃吃吧!

我的給分:

菜色 +10(水餃種類夠多... 而且還有其他的麵食可以嗑~~~)

好吃度 +10(單以高麗菜水餃來說...)

超值度 +5 (小米粥吃到飽... 不過我同事說醡醬麵的量比中壢少一些... 嗯嗯... 中壢那一間真的是量多又好吃...)

店名來源 -10 (將進酒翻的... 真的不怎麼樣...)

我自己的評價... 如果這間 and 四海遊龍 and 八方讓我選,我會選這間...

五花馬的高麗菜水餃真的有我媽媽包的味道啊... (下次找時間回家找老媽挖菜單來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