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發現蓉蓉穿著好可愛的露背裝,原來是保母買的。
天氣熱,穿露背裝很涼快喔!
nEO_IMG_s1

保母竟然花自己的錢買衣服給我女兒,我很感謝她這麼疼這個小孩。
我真的很謝謝她!

蓉蓉因為剛吃飽,所以笑的很開心!
nEO_IMG_s2

兩顆小牙齒都露出來了! (口水.... 淑女,擦一下好嗎?)
nEO_IMG_s3

保母很疼蓉蓉,有時候我都覺得她比我們還疼這個小孩。這算是我們跟蓉蓉的福氣吧!

而且保母還會教桐桐一些姐姐該做的事情,很棒! 桐桐的台語也越來越進步囉!
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找到這個保母。

蓉蓉五個月大了,最近開始練習吃副食品。希望她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這樣桐桐姐姐也會很開心喔! 


後記:急急忙忙抓了 50 F1.7 的鏡頭就上來拍了,光圈夠大,ISO 應該抓 400 就夠了...
         SONY A57 真的是台很棒的機子,不過我練習的不夠啊!!! 
          要加緊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