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三年的過年家族出國旅遊(五天四夜)。不過小妹因為有事情,無法參加。

但是加入一個新的生力軍,所以總人數還是不變的啦! 

KL001  

考慮到小孩人數眾多,老爸決定今年來去東京玩好了!

照慣例找了立益旅行社來排我們這次的行程。

領隊也是去年的小林幫我們服務。 

http://www.easytour.com.tw/

家族用一團旅行,真的很棒!侄子跟去年相比,更皮了.....

蓉蓉因為年紀太小,我們想了很多保暖的功夫。

最後還是決定把『戰車』Uppababy 推出去。

反正車上都是自己人,等我弄個娃娃車應該是沒啥關係!^_^
KL003  

因為有娃娃車,所以我們家是最早通關的.... 

這次坐國泰航空到成田機場,又是從一航站,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桐桐看到米奇商店倒是很開心啦!

KL004  

妹妹呢?! 睡覺中....

原本以為可以一覺到東京的妹妹,上飛機前竟然醒來了...

KL005  

然後就給我一路玩到東京... 

我跟媽媽都快昏倒了.... 多一個小孩好難顧啊!

(還好桐桐跟堂姊一起坐,我可以少花些心思)

KL006  

晚上七點多,抵達成田機場。

KL007  

室外只有五度C 不到,連忙把小傢伙丟上戰車...

可是她一直不肯戴帽子.... Orz
KL008  

由於時間晚,所以決定直接回飯店休息囉!

這,就是家族旅遊的好處... 行程可以任意調整啦!
KL011  

第一晚住在 成田 MARROAD Hotel

http://www.marroad.jp/narita/

離機場真的很近(大約十多分鐘吧)

對於坐晚班機到成田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住宿點!
KL010  

這次我跟老弟兩家庭如果是住飯店,就會定三間房。

這樣比較好睡。

老婆跟兩個女兒睡,我跟老弟一間,弟妹跟兩個小孩睡。

MARROAD Hotel 的設施很乾淨,我很喜歡!

KL012  

KL013  

接著當然是趕快去填飽肚子啦!肚子餓扁囉!

餐廳在頂樓,姊妹坐在透明電梯內,超興奮的!

KL014  

妹妹再次展現『雙手互博』的技術。

吃飯速度超快喔!

KL015

KL016

KL017  
晚上趕著幫小孩洗好澡(妹妹還要喝牛奶)...

總算在日本時間 1100 左右可以上床休息~~~

明天要五點多起床!要拼一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家族旅遊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