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桐九月要上小學,他們學校有很多樂器相關的課程。
老婆問我要讓她學什麼... 我的答案是... 別浪費時間了!直接玩烏克麗麗!
gdo01

根據我自身經驗,小時候學什麼鋼琴、小提琴,或者是什麼國樂。

等到長大,真正出去跟朋友一起玩可以拿出來炫的... 其實只有吉他... 

對桐桐來說,吉他還太大,那就玩可愛的四旋琴 - 烏克麗麗吧!

 

我們是到『台灣烏克麗麗』的忠孝敦化店買的。

網址連結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 223 巷 43 號 2F

這邊有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反正是初學者,就買隻最便宜的來玩好了(NT 1980)

不過琴袋我幫桐桐換成彩虹的,看起來比較漂亮 (加 NT500)。

 

除了琴身,還送了調音器 and 一本簡單的入門手冊。

目前那邊課程全滿... 看來我只好先自學,再教桐桐了!

gdo02

上調音器,調音看看.... (我的音感不差,但是完全不懂烏克麗麗的音... !@#$!@#$@)
gdo03

拿出萬能的 iphone 吧(ps: 從手機比例,看得出來這把琴有多小)
gdo04 

下載調音軟體,用我的耳朵 and 調音器同步進行,總算搞定了!
gdo06

gdo05

  比個 Rocker 的手勢... 這把琴真的超小的(比我以前的小提琴還小)

gdo07

我大約玩了 10 分鐘,已經會彈小星星了(先找單音位置)

不過左手手指有點痛(很正常,我小提琴已經十幾年沒摸了,手上的繭早就沒了)

我看桐桐學這個,還是有難度... 希望到時候別哭啊~~~



這次照片用老相機 Panasonic FX9 擔綱演出!生活記錄 OK 的啦!
gdo08

 

等我哪天可以用這把烏克麗麗彈 Guns N' Roses 的『Sweet child O'mine』的時候,大概就出師了吧!

(遙望遠方.... 好遠好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