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 Mobilt01 逛逛,發現 01 的首頁出現了 A57 的測試文!
趕緊上 SONY 的官網查詢了一下,靠... 機身開賣了!
Snap6

趕快打電話給 SOGO 復興館直營店,請他們幫忙留一台機身,下班去拿。
然後...

9:00PM, 回到家了!
DSC03277  
母親節,刷中信卡還可以送 NT400 SOGO 禮券,真是划算。
江江!就是這樣(右邊的那台)!
st0001

去年我有入手 A33,但是後來我賣掉了。不是不好用,而是『機身尺寸』太小。
我的手比較大,小指懸空的感覺怪怪的。
另外,A33 跟 M42 的多數據晶片轉接環一直不合,很討厭!

左邊的 A100 是當年 Konica Minolta 賣給 SONY 後,第一台出產的數位單眼。
那時候老爸還在金控上班,那是我買給老爸的生日禮物。

原本老友要我跟他一起入手 Olympus 的 E-M5, 但是我看了看價格... 算了!
這個價位對要揹房貸 + 養兩個小孩的我來說,太高貴了。
所以繞了一大圈,還是等 A57 上市入手機身,這才比較划算。

機身尺寸可以到 Camara Size 這個網站去查詢 & 比對。

上視圖 and 前後視圖來幾張好了!
st0002
st0003
st0004   

測試照片還沒時間玩,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st0005   

手上大部分的鏡頭都是老爸的。 
Minolta 28-80, Minolta 70-210, 還有 SONY DT18-70。

我自己買的三隻定焦鏡(都是 50 的,一顆 Minolta, 兩顆是 M42 的)
在手頭沒那麼充裕的狀況下,這些鏡頭我已經可以玩很久囉!

在短暫的測試過程中,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1. A57 的自動白平衡真的比 A33 好很多!
2. 半透明反光鏡還是有些干擾。EV+0.3 左右比較忠於原味。
3. 峰值對焦在老鏡操作上實在是太好用了!現在對焦速度好快!(變焦老鏡可以玩ㄟ!)
4. m42 多數據晶片轉接環 在 a57 上可以正常操作,所以我的老鏡都有機身防手震。

短短四點心得,週末再來拍一些測試照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DSLT A57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