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出國旅遊,但是出國很花錢...  以前一個人出國簡單,現在全家四個人出國,累囉!
因為七月要出國(自由行),所以我找了一些資料,留在這邊做記錄。
ff3

要自由行,『背包客棧』是一定要上去查資料的啦!
連結在此

不論是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好玩的,這邊都有。
不過這個網站的『訂房系統』就不需要參考了... 不好用...

那訂房怎麼辦?!

雄獅?燦星?易遊網?!
如果你真的上去查,你會發現配合的飯店不是數量太多,不知道怎麼查
就是數量太少(我就是說雄獅啦!)

按照背包客棧的方式直接到飯店訂房?!
ok啊!可是外國文字看的很辛苦ㄟ.... 怎麼辦?!

來!就是這個!Agoda!

ff2   

連結在此

記得先註冊再去訂房。他的飯店可以累積點數,讚吧!
特別適合常常出國的人喔!
更棒的是... 這是全中文網站!!! 中文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Agoda 有 iphone 的 APP, 如果想一邊上廁所一邊查飯店(別笑,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樣 OK 的啦!

 

最後,機票怎麼辦?!
這是我的第一選擇:『燦星』!
ff4


連結在此

燦星的國際機票做的很棒!因為他把『直飛』與『轉機』都分開來了。
如果要從台灣出發,當然就是上燦星網找機票才會方便。

如果不是從台北出發呢?!
有!『去哪網』!

 ff  

連結在此 

這是英明神武的老闆傳給我的...
中國那邊有很多便宜機票的網站,但是怎麼找?!總不可能一個一個去找吧?!
去哪網會自動搜尋幾個最大的便宜機票網站,所以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機票...

附註一下,去哪網也可以設定從台北出發。
如果擔心價格,可以多查一下比較安全。

 

好了!以上是這段時間在旅遊相關網站的一些搜尋結果,希望對要出國的朋友們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