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痛不欲生的硬碟搶救大作戰後,我決定花錢買安心了...
趁著 228 四天連假來花大錢... 首先,就是備份硬體 - 藍光燒錄機!
MM00001

一樣找省錢高手 『王老師』 帶我去光華商場買...

光華商場現在是美腿如林,我還以為我走到了東莞的 K房,制服誘惑... 我都快噴鼻血了....
還在想說怎麼沒有說『先生,晚上好』@#$#@%$%$^%#$%

話說光華商場的美女越來越多,下次去光華商場要記得隨身帶單眼..... (喂...)
現在賣東西的女孩裙子不能穿太長,不然業績會太糟糕啊 (無誤!)

NT4300 現金,東西帶回家!順便買了張 NT300 的 USB 3.0 卡。
當然,NT22 一片的 25G 藍光空白片也是必須的啦!
寫 BLOG 不忘記帳,我真是個新好男人啊!!! (本月透支... 唉....).

廢話一堆,開箱吧!
啥?! NT4300 就是一台機器,一條電源線,一條 USB, 還有一片光碟?!
對啊!難道還買燒錄機送電腦喔!?
MM00002

比螺絲起子還小的變壓器... 這點好!
帶燒錄機出門的時候輕鬆多了!(唯一的缺點是可能會忘了帶.... 哈哈!)
MM00003
順便看看製造商,不是我想像中那一家上市大公司做的,更棒!

至於理由嘛... 跟技術無關... 跟那間大廠的採購有關啦!
反正有些人就是特別囂張,在上市公司上班臭屁的跟家裡可以放天燈一樣... 很屌是吧?!
囂張有個屁用?去年還不是裁員了幾千人? 還人事凍結?! 

困!(Blog 不適合寫髒話... 用破音字代替)

啊... 忘記還在寫開箱文,下面繼續...

ASUS 這台藍光燒錄機有個讓我很無言的設計...
MM00004

MM00005

會發藍光就算了,Ice on Fire 是啥意思?
意思是說當我燒藍光片的時候,我的心情是 Ice on Fire?火上的冰?還是冰火兩重天?!

有創意很棒,但是這個創意我就很無言了... 我一定是沒有慧根吧!
你們的創意總監到底在想什麼啊?!拜託一下... 去中國盯產線,別把 SN 的招式順道拿來用啦!
很難看.............的懂,真的... (像我這種清純派的,根本就是看不懂啊.... 唉....)

買藍光燒錄機,第一件事當然就是... 先拿來當外接光碟機,救我的電腦啊...
不然連作業系統都沒有,是要燒個鬼喔?!
MM00006

至於燒片子?! 等我電腦全救回來再說吧!
這陣子我的電腦配備全中了『機瘟』,看來早上拜拜的時候,要多講一項...
『觀世音菩薩,請保佑我的電腦配備全部OK, 不要又臨時掛點了』

雖然是個悲劇,但是起碼資料救回來,已經很好了....
附上網路上另一則『悲劇照片』,這個應該比我還悲...
MM00001

但是,我為什麼覺得有種上天堂的感覺呢?!(希望老婆大人別看到這一段....)

燒錄機性能測試?!
NT22 的白牌片燒起來如何?!
當然沒有啦!連一片都還沒燒... 哈哈!
等我電腦全部修好再說吧!
(連 USB3.0 的轉接卡都還沒接到電腦上... 年紀越大,真的越懶得拆電腦了...)

朋友很好奇為什麼我 NB 堅決不買 ASUS, 但是其他的周邊倒是可以商量...
唉... 『華碩品質,xxxx』業界都知道,小弟錢不好賺,筆電的使用率太高了,還是別冒險啦!
至於周邊,就隨便了... 真的那麼背,我也認了...
(Buffalo 價格差一些,Liteon 又沒貨,其他的品牌我連聽都沒聽過,我實在是找不到別家可以買啊... 唉....)

***************************************************************************
補充一下,2012 0303 用 NT22 的白牌空白片測試,Very Good!完全沒有問題! 
備份了 60GB 的資料,只花了 NT66... 爽!
可以把 150GB 的隨身碟還給王老師囉!

至於一片 NT22 的空白片哪裡買?! 到八德路口的光華國際電子廣場 B2 去找找吧!

空白片的外觀是.... 全部白色 的喔!(完全沒有任何印刷...)


以下是從 PCHOME 貼過來的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讀取速度
Read Speed
BD-R: 8 X
BD-RE: 8 X
BD-ROM: 8 X 
BD-R(DL): 8 x
BD-RE(DL): 6 X
BD-ROM(DL): 8 X
DVD+R: 16 X 
DVD-R: 16 X 
DVD+RW: 12 X
DVD-RW: 12 X 
DVD-ROM: 16 X 
DVD+R(DL): 12 X 
DVD-R(DL): 12 X 
DVD-ROM(DL): 12 X 
DVD-RAM: 5 X 
CD-R: 40 X 
CD-RW: 24 X 
CD-ROM: 40 X 
DVD video playback: 5 X
VCD playback: 9.3 X
Audio CD Playback: 9.3 X
寫入速度
Write Speed
BD-R: 12 X
BD-R(LTH): 6 X
BD-RE: 2 X
BD-R(DL): 8 x
DVD+R: 16X
DVD-R: 16X
DVD+RW: 8X
DVD-RW: 6X
DVD+R(DL): 8X
DVD-R (DL): 8X
DVD-RAM: 5X
CD-R: 40X
CD-RW: 24X
寫入格式
Writing Mode
BD+RE: Random Write
BD-R: Sequential Write
DVD+R & DVD+R (DL): Sequential Write
DVD-R & DVD-R(DL): DAO / Incremental Recording
DVD+RW: Random Write
DVD-RW: DAO / Restricted Overwrite / Incremental Recording
DVD-RAM: Random Write
CD-R/RW: DAO/TAO/SAO/Packet Write
存取時間
Access time
BD: 250 MS 
DVD: 170 MS 
CD: 150 MS
連接介面
Interface
USB 3.0
資料緩衝
Data Buffer
4 MB
支援作業系統
O/S Compatibility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光碟片格式
Disc Formats
Audio CD,Video CD,CD-I,CD-Extra,Photo CD,CD-Text,CD-ROM/XA,Multi-session CD,DVD
適用碟片大小
Disc Diameters 
12cm/8cm
安裝方式
Mounting Orientation 
垂直或水平擺放( +5 ° ~ -5 °)
外觀尺寸
Dimension 
243 x 165 x 63 mm (L x W x H)
重量
Weight 
本體: 1160 g
腳架: 130 g
電力需求
Power Requirements
DC+12V ±5%, 3A
適用溫度
Temperature
操作時: 5℃ to 40℃ 
儲存時: -30℃ to 60℃
系統需求
System Requirement
如需播放高畫質藍光影片 (只能在 XP SP2 以上、Vista 或 7 系統):
CPU: Pentium D 945 3.4GHz 或更高
記憶體:建議至少使用 1GB或更多
顯示卡:支援 HDCP 的顯示卡,需內建記憶體 256MB 以上,要能輸出 1920x1200 32bit 色。
顯示器:支援 HDCP 的電腦顯示器或支援 HDCP 的電視機
包裝內容
Package Content
本體、軟體光碟、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