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告一段落,心中一塊大石頭落地,一放鬆,晚上 9:00 帶桐桐睡覺後我竟然也睡著了...
慘況就是凌晨兩點半就醒來睡不著... 那就...『跑步去吧!』
WQR01.jpg

之前減肥的時候我也有慢跑,不過都是晚上十點多。
第一次早上 4:30 去跑步... 還真的有人在跑~~~

第一次看到捷運站的鐵門拉下來(坐捷運超過 10 年,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WQR02.jpg

忠孝東路都沒車...
WQR03.jpg

這次出門還隨身帶著 TX10, 至於為什麼買這個相機,等後面開箱文吧!
(話說開箱文竟然在使用文之後... 我也算是第一人了)

無光環境下的高 ISO... 很慘(正常,手持夜拍ㄟ)
WQR04.jpg

WQR05.jpg

可是有一點光線就還不錯~~
WQR06.jpg
仁愛路... 我目標換屋的位置~~~

只要有光線,雖然是小 DC, 但是表現的還算蠻棒的!
WQR07.jpg

WQR08.jpg

真是見鬼了.... 早上五點出頭,氣溫是 29 度 C...
WQR09.jpg

在這個位置做個記錄.. 萬一大巨蛋真的蓋了,這邊就不一樣了!
WQR10.jpg

一樣是忠孝東路...
WQR11.jpg

華視...
WQR12.jpg
我總算知道這個賣早餐的小販是幾點來擺攤... 有夠早,厲害!
(更厲害的是他一邊整理東西,一邊聽 Lady GaGa...)

5:30, 天都亮了...
WQR13.jpg

我的早餐,冰豆漿 + 飯糰
WQR14.jpg

牆上時鐘,真的才五點半多一點而已...
WQR15.jpg


太久沒跑步了,走的時間比跑的時間還久~~~
不過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啦!

也許我應該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來運動...
這是因為我也上年紀了嗎?! ^_^

錯!這是因為我要養身.... (父母在,不言老... 呵呵!)
PS: 改天把桐桐抓起來騎腳踏車好了... 不過她應該會邊騎邊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TX10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