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跟桐桐兩個人一起看黃金傳說 - 挑戰迴轉壽司系列,突然很想吃迴轉壽司。
所以週六中午就到爭鮮的忠孝店去吃迴轉壽司!
KKW01.jpg

這間是 24小時營業的,不過我想要來吃宵夜的機會極低的啦!

因為到的時間很早(11:40),所以位置還有很多。
我們兩個大人+ 一個小孩可以坐大座位,讚!
KKW02.jpg

熱食需要單點,所以先點茶碗蒸 & 味噌湯給桐桐還有桐桐媽(我不喜歡吃味噌)
這個味噌湯的料超多... 裡面竟然還有好幾塊魚肉... 桐桐喝的很開心!
KKW05.jpg

我很喜歡爭鮮的泡茶方式,如果家裡也可以裝一個就好了... 呵呵
晚上我習慣泡個茶包,然後寫程式。
一個晚上可能要喝上七八杯.. 這種泡茶方式很適合我。哈!
KKW04.jpg

桐桐很喜歡迴轉壽司(她說是火車)
因為每個盤子上面有個蓋子,必須把蓋子放回迴轉盤上。
桐桐超期待這個的,她說是『蓋帽子』
KKW07.jpg

當然,對我來說,來這邊當然是吃好吃的壽司啦!
桐桐?!小鴨子來這邊是來耍寶的....
KKW06.jpg

兩個師父負責製作壽司,我想醋飯應該是機器做的,只是上面的料還有海苔是人工作的。
KKW03.jpg

一過 12:00(才經過 20分鐘),整間店就滿一半以上了!看來生意真的不錯!
KKW08.jpg

最後算了一下,兩大一小總共嗑掉了 20盤,用國泰世華卡可以抵掉一盤,所以總共花 NT600... (不便宜啊!)

下午回家開冷氣睡大頭覺...補充睡眠是週末最重要的事情!

ps:早上?! 早上八點就去速食店跟企鵝討論程式交易了... 這麼拼,老天爺一定會送錢給我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