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我們到隔壁的禮品店逛逛~~~
一大堆 Miffy,真是嚇我一跳...


阿公送桐桐一隻紫色的 Miffy,桐桐超開心的。
這隻 Miffy 桐桐取名叫做『Miffy』。
我有問她要不要換個名字,她說不用。
(這是她第一隻沒有自己取名字的玩偶)

豪斯登堡到處都是景點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這時候才發現...

電池不夠用啊~~~


桐桐坐在娃娃車上,超開心的!
自從滿三歲後,她就沒有坐過娃娃車了...


這邊還有木屐禮品店
外面有大木屐,桐桐跟桐桐媽都跑去玩~~~


禮品店內的桐桐
(照片有稍微調過,因為原始照片臉都是黑的... 當初不敢開閃燈,呵呵~~~)


禮品店裡面東西太多,我不敢讓桐桐碰~
所以她只能抱著外面的雪人拍照。


這邊有一些手機吊飾,非常漂亮。
我買了兩個... 一個是求『金運』(黃色)
另一個是求『必勝』(紅色)

我打算一個掛在現在的手機上,另一個掛在今年出差時要帶的手機上。
這樣就能『金運必勝』~~~ 哈哈!




豪斯登堡內的小火車,坐一趟要日幣 300...
桐桐沒有坐,不過倫倫跟展子都有坐到。

基本上桐桐是不會吵的(因為她是二姊啊!^_^)


園區裡面的 Miffy 專賣店不只一間。
桐桐媽在這邊逛了好久,我原本以為他要買禮物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想買棕色的 Miffy....
這時候是沒買啦,晚上吃完飯後又跑來買了~~~

桐桐則是覺得大人逛的東西很無聊,所以她跑到旁邊的 Miffy 遊戲區。


這邊有在『現打』麻糬...


看一下影片檔,這是用 SONY A33 直接錄製的。
可以用 720HD 看喔!!!


一堆人在排隊,因為不用錢啊~~~




我也拿了一個,真的超好吃的...


這應該是豪斯登堡的最高建築物,上面可以看到整個豪斯登堡的全景!


從下往上仰望,真的蠻壯觀的。
(其實不算高啦!只是這個角度拍起來很高)


排隊中(桐桐還拿著 Miffy...)
照片調過顏色了,因為原本的太黑... (我調的功力真差~~~)


從上往下,可以看到整個園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玻璃不夠乾淨,不然就更棒了!


看完風景,我們到塔下方的碼頭區等著坐船。
旁邊有賣冰淇淋,所以展子又有冰淇淋可以吃了...

五度以下的溫度,這小子還真猛啊~~~


豪斯登堡有六公里多的運河,裡面有船隻可以搭乘。
(還有幾個不同的上下碼頭)


從這個角度看,看起來像荷蘭吧???


桐桐坐在娃娃車,所以坐第一排...
看她超開心的!


坐了一小段,竟然要換船?!
浪費了 20 分鐘在排隊...

桐桐則是在這邊耍寶,模仿 Miffy...




嘗試拍攝倒影... 這張風稍微大了一些,不算太成功~~~


這張超成功!讚!!!




坐玩船,我們準備去園區的另一個區域(美術館)
這邊有一個碼頭,有一艘大帆船喔!!!


桐桐一樣坐娃娃車...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 TX5 拍的,因為 A33 兩個電池都沒電囉~~~
不過 TX5 拍攝的效果也很不錯喔!




美術館裡面就沒什麼好拍的了(不好拍啊)
但是美術館後方有一大片花園,很漂亮!




因為快天黑了,工作人員開始擺放燈飾。
這是放在桌子上的,會發光喔!!!




花園旁邊有一個『綠色隧道』
桐桐跟著姊姊還有弟弟去跑了一圈...

看著三姊弟一起走,真的很可愛!


不過展子很快就力氣不夠了.... 回來是老弟去抱回來的。


快天黑囉...




這是我們晚上住的旅館,湖邊的小木屋~~~


在拿到自己行李,整理一下東西。趕快出去找東西吃~~~
晚上我們家跟爸媽一間,老弟一家人跟老妹一間。



這是小木屋的一樓,主要是客廳、廚房還有一間浴室(可以泡澡)


樓上則是有兩個獨立的房間。
我們這個房間比較大,還有一個摺疊床可以拉出來。
(所以我這晚睡的超爽的,因為桐桐踢不到我... 哈哈)



出去吃飯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好!TX5 手持夜景功能全面開啟~~~
房間裡面則是兩個充電器(SONY A33 & TX5)全力啟動中~~~


這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這應該算是『中華料理』

這個麵超好吃的!


這時候就沒什麼考慮飲食均衡了...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啦!!!

桐桐一向吃的不快,這一餐吃的超快的!


吃完飯,爸媽跟弟妹回飯店休息。
我則是帶著桐桐跟桐桐媽繼續逛逛~~~

這邊有一間都是動漫主角,好大的千陽號!
桐桐跟他拍照,不過好像不太願意,臉有點臭~~~
(因為她不知道什麼是海賊王啊... 呵呵)


不過她還蠻喜歡喬巴的!


天氣很冷,我買了一杯爆米花給她。
不算太貴,250 日幣... 可以接受啦(她吃的超開心的)


再來秀一些夜景拍攝,豪斯登堡晚上真的是『光之王國』
真的超級漂亮的!






夜晚的旋轉木馬還是有開喔~~~










逛到美術館的時候,我發現桐桐好像很冷。
所以發揮老爸的潛力,把羽絨衣脫下來包在她身上。

不過她不冷,我就慘了...
後來乾脆抱著她走(順便取暖...)

18Kg, 真的好累啊~~~


小鴨子快睡著囉~~~


後來桐桐媽帶著桐桐去泡澡,然後睡覺。
我跟桐桐媽則是在小木屋的一樓吃泡麵...

天氣冷,一碗熱呼呼的泡麵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斯登堡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