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隻定光圈變焦鏡不貴,所以跟老友問了一下
沒想到他真夠意思... 直接帶來給我玩~~~ 呵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哈!這張照片『當然不是』用 35-70 F4 拍的~~
這是用 50 F1.7 拍的(看光圈大小就知道了)

這隻鏡頭也有 Macro功能,不過老友說中看而已~~
我是不知道啦!我主要希望測試的是光圈大小對於室內拍小孩有沒有幫助!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次 EV 沒調整,因為桐桐又低著頭,所以皮膚顏色不太對~ (不知道是白平衡還是光線的問題)
跟前一篇討論一下,小孩照片在 ISO1600 ,在我的眼中看起來是真的不太舒服
(當然比 DC 好很多,不過買單眼不就是希望能拍的更好嗎?!^_^)

桐桐換了新髮型,她正在趕作業(隔天要上英文課)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4.0 的確在細節描述上有些幫助,起碼這張照片在相同狀況下拉到 ISO1000
我的木眼舒服多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可能因為我的背後是玻璃窗,所以當桐桐頭抬起來的時候
臉部的光線會好一些(我都是中央對焦)
看起來那個粉嫩的膚質又出現了(不過還是沒有 50 F1.7 來的討喜)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結論?!

沒什麼結論~~~ 拍幾張室內照片而已,說不上測試.
看看週末天氣會不會好一些,有機會出外用一下這個鏡頭.

拍照對我來說,還是個興趣~
我只希望掌握怎麼把小孩子拍的好的方法而已...

鏡頭?!夠用就好啦(其實是因為經費也有上限,呵呵~~~)

快過年了,也許年前會入手一支鏡頭

不是因為他好用,而是因為... 我希望做一個跟老爸一樣厲害的老爸
(這句話好難念~~)

小時候,老爸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在那個年代,真的不容易.
我呢?! 希望找一支同樣牌子的鏡頭,來幫桐桐做記錄...
延續這個傳統~~~

呵呵!看看有沒有機會入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