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忙著跟桐桐做她的週末作業
把之前已經完成的飛機拿出來修改一下... 一小時完成!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個飛機大概是三個多禮拜前就做好的。
不過當時翅膀是用紙盒,太軟了...
剛好桐桐作業需要用紙盒做一個玩具,我就拿這個來改~~~
把翅膀換成巴爾沙木...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桐桐呢?!
負責在翅膀上著色,還有貼一些紙片(當做裝飾品)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努力思考構圖中~~~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很小心的畫畫(因為我跟她說飛機很容易摔壞)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張專注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棒!
老爸拍的好啊!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呼~~ 大功告成囉!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試飛一下吧!GO~~~~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調皮桐桐~~~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以下有請桐桐的小玩偶們示範一下這台飛機怎麼玩。
今天參加的玩偶們有三個人...
飛機上的是『羊咩咩老師』還有『蜜蜂 Kitty』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羊咩咩老師正在檢查飛機狀況...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第三個小玩偶則是參與『試飛』的小飛行員 - 『桐桐坐飛機』
沒錯!這隻玩偶的名字真的有五個字,真的叫做『桐桐坐飛機』~~~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大合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兩天積極的使用 50 F1.7 的鏡頭。
室內光線,不需要開閃光燈,在 F2 還有曝光稍微加一點(EV +0.3 ~ +0.7)下的表現就很棒了!

我特別喜歡這隻鏡頭在桐桐『皮膚顏色』的表現,真的很嫩~~~
白平衡這次都沒調,當 EV+0.3 後顏色也很準了!

後面幾張是用 DT17-80 拍的,因為不想再為了幾張照片『退』的很遠~~
(變焦鏡真的好用啊...)

17-80 的光圈不大,我沒調 EV,結果後面這幾張光線明顯不夠...

這個週末桐桐跟著媽媽去嘉義喝喜酒,還要去台南媽媽的朋友家玩。
剛好讓我有空可以玩玩相機...
(這算是一種擺爛嗎?!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我還是努力在出國前掌握這幾隻鏡頭的特性吧!

不然花錢買相機,拍的還是跟以前一樣爛...

我會對不起我的錢包~~~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