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新鏡頭的測試照片,拍的爛的話... 原諒新手吧!
媽媽在準備晚餐,桐桐在『工作』(其實就是畫畫啦... 她喜歡說她在工作)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很小心的畫畫(可能怕畫到手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超專心的,連我在拍她都不知道...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畫完了!這張照片頭髮邊緣出現了黃色偏綠色的色差... 我還搞不懂是什麼原因~~
我猜是白平衡抓錯了(我設定自動白平衡)
客廳的燈光有白燈 + 黃色的日光燈管,所以可能出了狀況...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不過頭髮旁邊怎麼出現了綠色?!)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小心翼翼的構圖中...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真的超專心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她知道我在拍她... 呵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桐桐媽,煮『麵』中~~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看起來很好吃~~ (這是烤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桐桐的最愛!『雜菜肉絲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別懷疑,這個碗公桐桐一個人可以搞定!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每個人都有一盤炒高麗菜~~~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竟然還有烤秋刀魚??? (這隻魚全進了桐桐跟桐桐媽的嘴巴... T_T)
泛著油花... 肚子好餓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今天桐桐特別厲害,一根麵條都沒有掉到桌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還學會了『左右互搏』? 看來下次去吃義大利麵我不用幫她捲麵條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當『捲麵機器人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好大一口~~~
這邊是用翻轉螢幕拍的(因為我的人已經貼在牆壁上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連夾菜都沒問題了?!奇怪!我女兒真的長大了ㄟ!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得意中~~~ (右手其實是比 YA!不過我沒拍到~~~)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大光圈 F1.7 很好用,不過我喜歡縮一格,照片多了一點銳利感...

所有照片都是 JPEG 直出後縮圖加圖框。

有的照片有搭配內閃,不過我覺得打的不好
(我在猜前面有些圖發現色差是閃燈+白平衡不準造成的)

Anyway,我對這次的照片,還算勉強滿意~~ ^_^
(我的標準太低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