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很輕鬆,早上到城隍廟逛逛,然後到浦東機場坐飛機回台北

小鴨子一樣很開心(早上聽到要坐飛機就超開心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一上車就一直很興奮,因為知道今天要坐飛機

(天啊~ 要從香港轉回台北,我想到就快累死了... 這個小孩精神還超棒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城隍廟,不論什麼時候來都人山人海~~~

之前在上海上班的時候,帶桐桐媽來過一次。
每次來人都一樣多...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個海棠餅很合桐桐的胃口... 他一個人就嗑了一個(才剛吃完早餐ㄟ)
我還多買了一個給爸媽吃,媽應該很喜歡吃這個(因為夠甜... 呵呵)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桐桐媽在幫桐桐買睡衣,不過這件睡衣太薄了,可能要明年夏天才能穿吧?!
PS: 這件衣服買回家後,直接收到換季衣櫃裡...!@#%@#$^#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來這邊,不吃個湯包怎麼可以?!
當然不是去排南翔啦!南翔要排到,我看至少要半個小時以上~~~

上次到滿園春吃,感覺味道還蠻合我的味,當然就來這邊嗑啦!

我還順便點了一籠小籠包,還有一串烤雞塊~~~

幫老爸買了一個湯包讓他嘗鮮... (照片不敢放,怕被他罵... ^_^)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桐桐拍照的姿勢越來越多樣化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在人山人海中,桐桐媽的相機被扒了~~

不過心痛的是我,那是我的相機啊~~~   T_T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中午在浦東的海鮮餐廳吃飯,桐桐還站著致詞,謝謝阿公阿嬤這幾天的照顧(旁邊的一桌老外笑翻了)

桐桐這幾天吃飯表現的都很棒,吃的都蠻快的!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浦東機場... 什麼時候桃園機場的硬體設備能夠改善到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次旅遊,是桐桐的第一次出國

以整體表現來看,應該可以打八十分吧!

基本上她不是一個害羞的小孩,所以在應對進退上還做的蠻好的。

 

這次除了是桐桐的第一次出國,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跟爸媽的出國旅遊

(哈... 沒想到要到這個年紀,才有機會跟爸媽一起出來玩)

很開心!

再來要安排過年的國外旅遊了!這次還要加上老弟一家人,看來會更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