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獅子的吼聲中醒來(大誤)... 見鬼了! 應該是說睡到鬧鐘叫我起來~~~
CH 已經爬起來拍照了,年輕人果然有體力啊~~~
UY_001.jpg

到陽台一看,原來犀牛就在附近~~
我突然有個想法... 萬一犀牛衝過來,我會怎麼處理?!
嗯~~~ 好問題

等下次去峇里島一樣住這邊的時候,我再來想想....
UY_002.jpg

還是先把肚子填飽吧!白天的餐廳跟晚上的感覺差很大~~~
UY_003.jpg

這是房間的一些小擺設,蠻有特色的!
UY_004.jpg

房間鑰匙(我真的夠無聊了...)
UY_005.jpg

餐廳內已經有一堆人在吃早餐了,不過看起來不太專心
因為獅子也跑出來了....
一堆人跑到窗戶旁邊拍獅子...
UY_006.jpg

老闆一家人看起來沒受到多大影響~~~
因為老闆臨危不亂,處變不驚啊~~~ (靠!是誰在偷罵我狗腿?!)
UY_007.jpg

這對早起的夫妻吃的蠻好的~~~
對嘛!出來玩就是要大吃大喝才愉快
(唉... 回家還要被檢查體重... @#!%@!%^@!)
UY_008.jpg

我的早餐... 這次旅遊,我真的超節制的!
看到沒有?! 這就是成功的關鍵啦~~~
UY_009.jpg

UY_010.jpg

外國小朋友都沒什麼專心吃飯,我想就算是桐桐來也一樣吧!
UY_011.jpg

吃完早餐,我在門口買了隻白老虎玩偶,然後就準備上車了!
這隻白老虎玩偶桐桐超喜歡,現在已經排名僅次於小雞了!

上車後,就是準備去海邊
因為今天的行程很簡單,海邊玩一天就對了!
坐了將近 1hr 的車,到囉!!!

看到賣東西的小販,就知道已經到了!
UY_012.jpg

海邊用全景圖拍攝,果然魄力十足啊!
TX5.. 我真的買的一點都不後悔啊~~~
UY_013.jpg

UY_014.jpg

雄壯威武的老闆(後腦杓有沒有冒出一道靈光?!)
UY_015.jpg

賣東西的小販,有時候我實在很懷疑,他們頭上到底頂了什麼,東西才不會掉下來?!
UY_016.jpg

UY_017.jpg

UY_018.jpg

我們的領隊跟導遊真的蠻不盡責的!
比我們晚到的 26團都已經上船了,這兩位大哥竟然消失不見?!
害我們在碼頭上打屁聊天,不知道要幹嘛...!@#%!@%@
領隊原來這麼好當,看來回台灣,我也可以準備考領隊囉~~~
UY_019.jpg

大家都很興奮~~~ 玩水ㄇㄟ!
UY_020.jpg

海上風光~~
UY_021.jpg

到達目的地,還要大船換小船(因為離岸邊有段距離,大船吃水太深,靠不了岸~~~)
UY_022.jpg

經過一條長長的獨木橋,才能抵達岸上!
這張照片有孤寂的感覺嗎?!

沒有.... 我的 photo eye... 已經變成熊貓眼了... 唉~~~
UY_023.jpg

先喝椰子汁吧!讚!
然後換泳裝,準備下海浮潛囉!

有人跟我要比基尼泳裝,嗯~~ 沒拍!
為什麼沒拍?!

要一個剛毅木訥的人拍比基尼美女,這樣對嗎?!
我怎麼跟我的子女交代?!

我可是個斯文人啊.....
UY_024.jpg

這是『金銀島假期』,打個廣告先~~~
UY_025.jpg

遠方有幾個人頭上頂著『一箱』汽水走過來...
UY_026.jpg

這邊中餐的飲料是喝不用錢的... 不過每一箱都要靠人力搬運
還好這邊人工便宜啊!!!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 這些人的脖子怎麼都那麼硬? 真的有練過?!
UY_027.jpg

UY_028.jpg

同事 J 禍不單行,先在離開動物園的時候被車子刮了一道
在這邊要去換衣服的時候又摔了一跤... 流好多血~~~ 可怕~~~
不過更厲害的是...

她在處理好傷口後,還下水浮潛.... 勇氣可嘉啊~~~ (傷口碰到鹽水很痛啊!!!)
果然是『英雌』一枚...
UY_029.jpg

夏日.. 豔陽... ㄟ? 比基尼呢?!
收藏在我的腦海裡啦!哈哈!
UY_030.jpg

沒有比基尼,只有一堆人穿著救生衣,準備下海囉~~~
UY_031.jpg

每個人看起來都架勢十足,連傷兵也是...
幾位團員正與傷兵討論,要如何下水才不會引來鯊魚...
UY_032.jpg

再來,就是 TX5 防水相機的天下囉!
UY_033.jpg

下海~~~
我測試了場景拍攝,也測試了自動場景拍攝
拍的效果... 嗯~ 還不錯啦! 看起來有水族館的 feel 喔!
UY_034.jpg

UY_035.jpg

UY_036.jpg

補一張水中餵魚的照片~~~
UY_038.jpg

浮潛的時間不長,大約半個多小時吧!
不過因為海流太大,所以玩沒多久就上岸囉!
UY_037.jpg

掛在『蚵架』上的是不會游泳的人~~~ 不過趴在上面很痛~~
沒考慮到人體工學,有點失敗~~~
UY_039.jpg

中餐~ 隨便吃吃,飽就行了!
不過這頓飯... 真的是... 很普通~~~
最好吃的是炒麵.. (因為吃起來像泡麵,哈!)
UY_040.jpg

回到茅草屋休息,旁邊的旗桿昇起了我們參加的旅行團名稱...
UY_041.jpg

幾個同事準備出發去玩香蕉船 & 獨木舟
我則是選擇在板凳上睡午覺~~~

開玩笑,到峇里島沒有到海邊睡午覺,回去是會被笑的~~~~
UY_042.jpg

玩完水的同事們回來了(聽說時間都有限制,玩的有點不過癮~~~)
其實有玩到就很好了,對吧?!
UY_043.jpg

換裝中~~

聽領隊在講,光這個地方,就有五家船公司經營類似的旅程
所以海灘上只有我們跟另一團,這是很合理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很悠閒
不過因為島嶼之間有點距離,時間上就被限制了
有一好,沒二好啊~~~
UY_044.jpg

隨手拍!
UY_045.jpg

UY_046.jpg

UY_047.jpg

UY_048.jpg

導遊說,當看到有人開始跳傳統舞蹈,玩鬥雞時,就是準備回去了!
這時候是接近下午三點左右...
UY_049.jpg

UY_050.jpg

UY_051.jpg

因為回去還要坐一個小時的船,然後再回市區... 算一算也快六點了..
交通問題如果能更方便一些,這個旅行一定更棒!
這是我們坐的大船,六個引擎... 很快喔! (made by YAMAHA)
UY_052.jpg

UY_053.jpg

風很大,老闆正在沉思... 看起來好像是在思考如何改善台灣經濟與兩岸關係...
不過我個人猜測,打瞌睡的機率應該大於 99.99999%...
UY_054.jpg

大家正在討論這個行程好不好玩... 其實我覺得,只要玩到水,就夠啦! ^_^
而且也看了不少泳裝美女,夠本了啦!!!(誰丟我石頭?!)
UY_055.jpg

回程的速度比來的時候開的快好多!浪也比較大!坐在船內還會被潑溼~~~
UY_056.jpg

抵達岸邊上車後,就準備坐車回市區了!
晚上住在 KUTA 的飯店,要開... 快兩個小時,唉~~~
真想騎機車還比較快啊~~~
UY_057.jpg

路邊隨手拍~~~
UY_058.jpg

因為吃飯的餐廳對面是第一天到的那個超市
大家又進去掃貨囉!
我也買了一堆泡麵 & 花生豆... 準備回去分送老弟

花生豆?!給桐桐囉!
UY_059.jpg

晚上在飛龍餐廳吃飯,號稱『峇里島最佳食府』
這是香港人開的餐館,菜色上真的是這幾天最棒的!

CH, 有沒有考慮來這邊辦婚宴????
UY_060.jpg

吃完飯抵達飯店後,我們決定出去逛街。
重點呢? 是要幫朋友買 POLO 衫~~~

導遊說從飯店到第一天的 Discovery Mall 要 1.5KM
結果我們走不到 15 分鐘就到了... @!$%@#%
唬爛不用打草稿...
UY_061.jpg

UY_062.jpg

這是房間的照片,就是一般的飯店啦!
不過飯店的冷氣不夠冷,所以我幹了一件不節能減碳的事情...
出門時把『全聯』的會員卡插著,這樣回來冷氣就很涼...

罪過罪過~~~
UY_063.jpg

再來是給沒有跟我們走同一個方向的人一些福利...
這是在 sogo 百貨外面拍到的?!
UY_064.jpg

看不清楚?!
放大拉曲線... 我盡力了~~~ (我沒那個勇氣拍正面... 不用跟我要啦!)
UY_065.jpg

第四天的行程中,交通時間真的太長了~~

其實這邊如果用自由行,應該會更好玩一點~~~


騎機車環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_^

gtstor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