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下週的公司旅遊,公司同事都動起來了...
我也動起來了... 動起來花錢~~ 呵呵!今天東西到貨!
nEO_IMG_DSC00090.jpg

CASIO 原廠紙盒,沒錯!我買了手錶!

nEO_IMG_DSC00091.jpg

基本上這個錶看起來是反的,不是我的問題,因為他來的時候已經裝反了... T_T
還好,這隻錶不貴,一千出頭~~~

至於為什麼要買?因為我們公司旅遊的行程,有一大堆都跟水有關...
泛舟~~ 浮潛~~~ 怎麼算我都需要一支可以防水的手錶!

上次公司旅遊去蘭卡威,我買了隻 CASIO.. 結果上半年去台中住宿的時候忘在旅館了...
只好再買一支囉!

我很喜歡雙顯錶的設計模式,這隻錶尤其棒!因為他的指針不會擋到時間!

來兩張特寫吧!
nEO_IMG_P1070662.jpg

nEO_IMG_P1070663.jpg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錶面太小了!
直徑大約 4cm, 我一般戴的手錶大約都在 4.5cm 以上,所以這隻錶帶起來真的有夠輕的!

反正重點是出去玩,對吧!?

好了!陽光,海水,比基尼~~~ 我已經準備好囉!!!


ps:這次桐桐媽沒有要去,我可以多拍一些比基尼辣妹囉!尤其我的相機是防水相機 TX5,嘿嘿~~~~
王同學,這是你的要求,不是我自己愛拍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