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桐桐有放暑假的感覺,每個週末我都帶她到外面玩~
所以週六去行天宮圖書館,週日當然就要到 Y17 啦!
nEO_IMG_P1070161.jpg

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拼 9:30 開門~~~)
到了 Y17 3F 親子園地,嘿嘿... 果然是第一個到的!
nEO_IMG_P1070162.jpg

進了場地,當然要先玩沙子啦(不然人多就不好玩了!)
總共才三個小朋友.... 桐桐還一個一個問『你好,我是桐桐,可以跟你一起玩沙子嗎?』
笑死我了...


nEO_IMG_P1070163.jpg

nEO_IMG_P1070164.jpg

nEO_IMG_P1070166.jpg

nEO_IMG_P1070167.jpg



另一邊還有一個大球池 + 溜滑梯,還有攀岩場喔(小朋友的尺寸...)
nEO_IMG_P1070168.jpg

nEO_IMG_P1070175.jpg

另一邊是給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的,球池跟溜滑梯都縮小... 不過桐桐還是玩的很開心
nEO_IMG_P1070170.jpg

nEO_IMG_P1070171.jpg

最好玩的還是這個... 氣球屋
還好我們到的早,裡面只有一個一歲的小朋友... 不會撞來撞去~~
nEO_IMG_P1070172.jpg

nEO_IMG_P1070173.jpg

遊戲區當然有車子啦!桐桐三種車都開過了!
nEO_IMG_P1070176.jpg

nEO_IMG_P1070177.jpg

nEO_IMG_P1070184.jpg

還有運動區...
nEO_IMG_P1070178.jpg

nEO_IMG_P1070179.jpg

練習踩高蹺 ==> 大成功!!!


煮飯的地方還有玩音樂的地方(不過這邊她下午玩的比較多.. 早上沒拍幾張照片~~~)
nEO_IMG_P1070181.jpg

nEO_IMG_P1070183.jpg

早上 11:00~11:30 還有老師教著做美勞,這次做的是蜘蛛,桐桐做的很棒!
nEO_IMG_P1070185.jpg

快中午了,離開前拍張照做紀念!
nEO_IMG_P1070187.jpg

中午跟桐桐媽約在師大吃中飯,我們跑去吃甘泉魚麵
不過桐桐可能是玩的有點累了... 想睡覺~~
nEO_IMG_P1070188.jpg

菜單~
nEO_IMG_P1070190.jpg

不過等正式點菜的時候,桐桐又醒來了... 可能是餓了吧?!


我們點了兩樣
我吃孜然羊肉麵...
nEO_IMG_P1070194.jpg

nEO_IMG_P1070195.jpg

桐桐跟桐桐媽吃招牌的魚麵
nEO_IMG_P1070193.jpg

nEO_IMG_P1070196.jpg

都很好吃,讚!!!

原本以為吃完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桐桐竟然還要玩...

不過這也是 Y17 的好處,一張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意時段內進出
所以下午就換桐桐媽陪桐桐啦~~~
我則是回家睡悠閒的週日午覺...

桐桐下午四點多才回家,一回家倒頭就睡... 唉~~~

希望這樣的週末活動能夠讓她多消耗一些體力
還有讓她有個快樂的回憶!

畢竟,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個暑假喔!!! ^_^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