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社區的旅遊活動是小人國一日遊,因為費用不算貴,我們就帶著桐桐去。

事實證明... 小人國,真的是小朋友的樂園。

aa21.jpg

七點半就集合出發,還好桐桐平常起的很早。

社區的旅遊,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早餐一個三明治 + 一個大麵包,中午客家合菜。

下午每個人一個草仔粿, 兩罐飲料,還有一個超好吃的池上便當。

加上小人國的門票,一個人 NT 300 (其餘的社區管委會補貼),真的是很划算啊!

aa1.jpg

我印象中的小人國,還停留在 20 多年前國小去的那一次...

現在的小人國除了那些建築外(老實說,我們的做的比大陸的精緻太多了!),還有一些娛樂設施!

aa2.jpg

桐桐光旋轉木馬就玩了六趟(敗給他了...)

aa3.jpg

另外,我們還去玩摩天輪,還有去看小丑表演!

aa4.jpg

桐桐開兒童碰碰車很爆笑,因為他只會抓緊方向盤,然後踩油門... 所以車子一直後退...



我們還去玩水上的漂流設備,結果桐桐一被水潑溼就開始大哭。

最後阿嬤還要用鱈魚香絲讓他聽話

aa5.jpg

更刺激的我們沒去坐(我不想全身弄溼...)

看看我用連續拍攝抓下來的圖...

water.gif

現在的小人國除了台灣的建築,還多了歐洲區還有亞洲其他國家

aa6.jpg

aa7.jpg

現在的小人國有兩個主園區,以火車來運送旅客。桐桐很喜歡坐

我們坐了六趟~~@!%!@%!@#%!@#%

aa8.jpg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台灣部分的建築啦!畢竟比較熟悉!

這是阿里山的火車!從山下的火車站一直到神木都有喔!!!

aa9.jpg

碼頭, 高鐵, 火車站... (高鐵跟火車都會跑喔!)

aa10.jpg

燈塔, 造船廠, 還有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的車也會跑喔!

aa11.jpg

機場!裡面的飛機跑的方式跟真實的幾乎一模一樣!

aa12.jpg

再來是一些台灣的建築...

aa13.jpg

aa14.jpg

aa15.jpg

中午吃完合菜,我們都累了... 我在園區的石桌上趴了 10 分鐘~~~

桐桐?他的精神好得很!

aa16.jpg

寺廟還有新竹火車站!!!

aa17.jpg

下午的微風真的超涼快!桐桐很開心!

aa18.jpg

再來是對岸那個國家的一些建築物

aa19.jpg

蘇州的庭園

aa20.jpg 

歐洲區, 日本區也蓋的超漂亮的!

aa22.jpg

桐桐在小人國還玩的超 High 的!

一上遊覽車馬上眼睛就閉上了!睡著囉~~~

aa23.jpg

中間其實還有一個行程,客家文物館

不過我們全部睡翻了... 哈!

後來我們還有一個行程,三坑(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邊在那裡)

不過很多人騎腳踏車!

aa24.jpg

桐桐一直吵著要坐下來,我只好買一碗豆花吃囉!

(真的不是我想吃豆花...哈哈!)

aa25.jpg

結束!

桐桐很開心的比了一個圈圈!

事事圓滿!

aa26.jpg 

還有,這次照片驚死人的多...

如果不是光影魔術手的多圖邊框,我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寫這篇文章!

光影真的好用!

而且不用錢!This is very importa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