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可以看新的片子早就不是新聞了!
去年在大陸一年看了一堆電視,還包括了『霹靂遊俠 2008』的電影版~~~
a2.jpg

不過,電視版早就放映了!
之前是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所以懶得看...

現在嘛~~~ 嘿嘿嘿~~~~~~~~~
a1.jpg

桐桐在台北的時候,電視不能常開。
所以我無聊的話,就看線上電視啦!

新的霹靂遊俠跟變形金剛差不多...
男主角變成李麥克的兒子(電視裡面的)
而女主角也從原來的美莉變成了霹靂車開發者的女兒(身材超好的... 呵呵!)

如果很懷念以前的霹靂遊俠~~~ 是的!也有!
a3.jpg

只要安裝一下 PPSTREAM, 就看不完了!
網站在這邊

為什麼我又提網路電視呢?(我早就買了霹靂遊俠的 dvd 版)
因為最近我買了一條 HDMI 線
利用 HDMI 線,我把 Notebook 的顯示訊號接到家裡 37" 的 SHARP...
配合羅技的無線滑鼠,我就可以在家裡看大螢幕的電視囉!!!呵呵!

而且,還是免錢的!
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要發表一下,讓大家一起 HAPPY 的嘛...

測試的狀況,如下!
P1040738.JPG
P1040741.JPG
這是在看火影忍者電影版... 當然,是免錢的!

還有, PPSTREAM 可以全螢幕播放!別忘了測試一下喔!!!
有沒有缺點呢?

有!大部分的字幕是簡體中文,我跟桐桐媽是無所謂啦(反正我們已經看習慣了)
桐桐???

放心,他不可以看太久的電視!桐桐媽不喜歡他看電視...


PS1: 桐桐在家的時候,我就不這樣玩了... 現在我都改念英文故事書給他聽!他很愛聽喔!!!
PS2: 老同學介紹另一個網站『台北線上影城』,我用了之後發現還不錯,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速度太慢了~~~
所以,我還是上 PPSTREAM 看啦(而且 PPSTREAM 的片子比較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