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很棒!趁著桐桐回台中前到外面走走!

我選擇了中壢的永安漁港(這是桐桐第一次到漁港喔!)

ff1.jpg

我們大約是中午到的,因為本來就打算去吃飯。人真的超多的!

不過我運氣不錯,一下子就找到車位了!

ff2.jpg

永安漁港有分熟食區與乾貨區,我們先去熱食區填飽肚子!

ff3.jpg

一進去右手邊第一家有『食神』加持,就吃這家吧!

ff7.jpg

人有點多,所以菜上的有點慢。

桐桐已經肚子餓了,所以先盛碗白飯給他!

ff4.jpg

在等上菜的同時,桐桐還在一邊數數!

最近他真的超喜歡數字~~~

ff5.jpg

肚子餓了,先吃吧!

ff6.jpg 

我們點了兩份青菜,一條石斑,還有一個蚵仔湯。桐桐超喜歡蚵仔的!

全部吃光光囉!!!

ff8.jpg

基本上最後的半碗,還是靠阿嬤塞進去的!

ff9.jpg

吃完飯,我們跑到乾貨區逛逛。

說是說乾貨,其實是小吃居多。早知道就先來這邊逛... 可以先填點肚子!呵呵!

ff10.jpg

裡面也是很多人啊~~~ 我買了一杯冰紅茶,讚!

ff11.jpg

吃完飯,我們到著名的大橋上走走。

這座橋原本只是要讓港口兩邊有個捷徑,沒想到後來變成景點。

ff12.jpg

桐桐爬樓梯爬的好開心!

ff13.jpg

從橋上往下看,好多漁船啊!

ff14.jpg 

面對出海口,左邊就是停車場,全部停滿了!

(我運氣超好的,一進來就有一個位置)

ff15.jpg

往右邊看~~~ 空的!下次來記得停右岸!車子超好停!

下車後只要過橋就到囉!

ff16.jpg

我們有帶著桐桐的腳踏車去,所以後來就讓桐桐練習騎腳踏車。

他還不太會踩(力氣不夠),所以大多是桐桐媽在推他。

吃完飯後,我沿著濱海公路回台北。

天氣好,吃海鮮就是一個字.....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