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的天氣不錯,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因為前幾天有跟桐桐說要去採草莓,所以我們往三義出發。

NY1.jpg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還算早,所以雖然路上的車子不少,我們還是順利找到停車位。

還是有很多店有開,我們就先走走逛逛(因為太早了,才十點多)

桐桐拿著一個按摩棒,當做麥克風在唱小星星,呵呵!

 NY2.jpg

基本上回台中,桐桐就緊緊黏著阿嬤了!

NY3.jpg

來張大合照吧!桐桐的小舅也一起入照喔!

NY4.jpg

在木雕街逛了一圈後(裡面的雕塑真的不便宜...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一個可以按摩腳的按摩器,岳母說物超所值)

我們往台三線出發。繞著縣道走,山上有一個可以吃飯的地方!

NY5.jpg

鐘鼎山林,這邊有不錯的餐點。

NY6.jpg

NY10.jpg

桐桐一知道要吃飯,高興的一直比 YA!她真的很喜歡在外面吃飯(因為像爸爸,常吃外食嗎?呵呵!)

NY7.jpg

來張近拍!

NY8.jpg

大家都吃小火鍋,我吃客家板條... (過年吃太好,稍微控制一下吧!)

NY9.jpg

桐桐有柳橙汁可以喝,超開心的(她很少有機會可以喝外面的飲料,媽媽有禁止她亂喝飲料)

 NY12.jpg

桐桐媽很得意,因為他點的甜點很漂亮!

NY13.jpg

真的不錯吧!上面跟水滴一樣的是糖。

NY15.jpg

很少有小朋友有飲料喝可以高興成這個樣子~~~

桐桐也太誇張了!

NY14.jpg  NY16.jpg

餐廳的對面有個廟,香火鼎盛!很多人來拜拜喔!

我竟然找的到停車位,我覺得我也蠻厲害的!^_^

NY11.jpg

吃完飯後,我們到台三線上找草莓園。

其實沿路都有啦!我找這間的原因是... 它有地方可以停車... 哈哈!

NY17.jpg

桐桐拿著籃子,小舅在跟他說要怎麼摘草莓。

NY18.jpg

大家排成一列,出發!

我們拿了三個籃子,桐桐媽一個,岳母和小舅一個,桐桐則是跟著我一起拿一個。

我幫桐桐摘草莓下來,由她放到籃子裡(桐桐自己提籃子喔!)

NY19.jpg

有村姑的潛質... 雖然桐桐說他長大要當『郵差』,其實,我覺得農夫也還蠻不錯的!

NY20.jpg

大豐收!!!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難得看到她有點害羞的樣子~~~

NY21.jpg

來張大合照吧!

NY22.jpg

摘完草莓後,已經開始大塞車了!所以我們趕快往台中方向出發。

因為經過后里,所以跑去薩克斯風博物館看看!

NY23.jpg NY24.jpg

可惜,桐桐在車上睡著了,結果下車的時候發了嚴重的起床氣,拼命大哭。

桐桐媽抱著他,在博物館裡面摔了一跤,我們只好趕快離開(因為大家盯著看)...

NY25.jpg

漂亮的薩克斯風,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慢慢看他的製程!

小朋友的哭聲,真的是太可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