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我們先去埔里酒廠。

921 當年的影響超級大,酒廠中還保留著當年地震的殘骸。

KR1.jpg

這是展覽廳 + 販賣中心。

不過桐桐媽跟桐桐沒有下車,因為桐桐睡著了... (午覺時間到了)

KR2.jpg

人真多... 才中午而已,就有六千多人次了~~~

KR3.jpg

來酒廠當然要吃酒釀香腸 and 冰棒囉!

不過我香腸吃完了... 哈哈!冰棒很棒!

KR4.jpg

逛完酒廠,老爸說時間還早,要去其他地方逛逛...

我的 GARMIN 上面有 "921 地震博物館",不過我沒想到,原來是九份二山...

老弟跟我開 CRV, 妹妹開著 FIT 跟著走。

山路不好跑,老弟被媽沿路一直念(媽很擔心妹妹的技術... 呵呵!)

不過很順利,我們一路爬上去!

先到傾斜屋看看!

KR5.jpg

爸一馬當先爬上去(他以前來過)。媽走到一半就一直說頭暈。

看來磁場很強啊!!!

KR6.jpg

老弟和倫倫在表演 Michael Jackson...

展子好像沒什麼感覺(反正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走路也跌跌撞撞的)

KR7.jpg

桐桐媽帶著桐桐進去,桐桐很膽小... 抓著媽媽的腳一直不放!

KR8.jpg

從水平地面來看,房子真的斜的很誇張...

KR9.jpg

桐桐媽和桐桐來一張。

KR10.jpg

離開了傾斜屋,我們繼續往上走(開車啦)。

原爆點!哇!!!

KR11.jpg

過了十年,還很誇張... 可見當年的災害有多嚴重~~~

KR12.jpg

跟炸彈爆炸現場一樣!

KR13.jpg KR14.jpg

山上的風超大的!桐桐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KR15.jpg

晚上我們早早就回飯店了!除了因為肚子真的餓了~~~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晚上飯店有煙火秀喔!!!

KR16.jpg KR17.jpg KR18.jpg

吃完晚餐,我跟桐桐媽還有桐桐到戶外等著看煙火。

倫倫也下來了(還帶著桐桐跑步...呵呵)

KR19.jpg KR20.jpg

來看一段煙火吧!

煙火秀旁的『哇~~~』就是桐桐還有倫倫的叫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