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桐桐媽帶著桐桐到台北市政府玩沙子(自從上次帶他去宜蘭,現在每次要玩沙子就說要到海邊...)

天氣有點冷,穿著大衣就出門囉!

P1040585.JPG

這是地址,其實地點並不大,但是因為沙子是特別運來的,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跑來玩。

順便一提,這個沙子真的蠻乾淨的(不過也花了很多錢...住台北市的,如果你有繳稅,別忘了來撈點本錢回去...)

map.jpg

這邊有『人工沙灘』四個大字,不過真的很小啦!小朋友們玩剛剛好!

P1040574.JPG

 

桐桐其實只帶了幾個盤子裝沙而已,其他的玩具都是別人的!

他玩了好幾ㄊㄨㄚ說!

P1040577.JPG P1040578.JPG P1040579.JPG P1040580.JPG P1040581.JPG P1040582.JPG 

其實週六上午,我們還有帶著桐桐去兒童樂園(現在名字改了,叫什麼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還是兒童樂園親切啦!)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完成紀錄!下次再去一次吧!

下午的這些照片是桐桐媽拍的(Panasonic FX-9, 老機器但是很穩定喔!)

看起來桐桐媽的技術還是有一點點進步啦(所以不用升級相機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