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我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放在即將舉辦的研討會上。
這是第一次由我自己 Control 的研討會,老實說... 壓力真的不小。
雖然我只需要準備報告的資料,但是,真的蠻多的!


幸好,在經銷商的大力幫助下,這次的研討會順利的完成!
根據我的預期,這次的研討會有機會幫經銷商多銷售一些商品,而這其實也是研討會最大的目的... 銷售!

這次也更加證明了一件事情... 有些事,就算累,只要撐過去,就贏了!
研討會辦完,經銷商的反應良好,讓我對於接下來的銷售也更有信心,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做大事者不能有藉口,只要事情來,就是做吧!
與其抱怨,不如耐著性子慢慢處理... 總是會做完的!對吧!

在熬夜一週後,我的週末...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過,還是先把該投稿的論文整理一下,要加油加油!
把學位拿到,這樣明年就可以帶著桐桐上幼稚園了!

對一個不算太盡責的老爸來說,帶著女兒去上學,是非常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